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神奇!600公尺高意外墜地 iPhone6s僅小擦傷

記者 楊駿宗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2/18 17:33
最後更新時間:2020/12/18 19:16

巴西一名紀錄片製作人,最近搭直升機在空中取景,他手上拿的iPhone6s,不小心被強風吹落,從600公尺高墜地,最後手機在沙灘上找到,神奇的是,除了外殼有些微損傷,手機功能居然完全正常。

圖/翻攝自 Ernesto Galiotto YouTube

 
不論丟進機器絞碎,或是泡進牛奶,甚至要在螢幕釘釘子,網友總愛考驗蘋果手機耐不耐用,現在還有人「不小心」,上演最佳防摔實測。

搭直升機,手拿iPhone6s,想要拍攝風景,但一不小心。

再看一次,戴帽男子為了跟駕駛聊天,只用單手拿住手機,突然一陣強風,手機就被吹落,但這時候手機還在繼續錄影。

 
從600公尺高空墜落地面,整整19秒的墜落過程,手機全都拍了下來,因為在空中不斷翻滾,畫面並不清晰,但可別以為手機就這樣失去蹤影,神奇的在後面。

紀錄片製作人:「在維克多的幫助下太棒了,我們在這找到手機,而且它沒壞掉。」

在電腦工程師朋友的幫忙下,這位巴西紀錄片製作人,在一個距離水面大約200公尺的沙丘,真的找回手機,厲害的是功能正常,只有螢幕保護膜小刮傷,網友笑說當時手機一定開了「飛行模式」,過去也有類似狀況。

CNN記者:「一位攝影師2018年,在冰島紀錄洪災時,他的手機掉了。」

攝影師的手機同樣拍下墜落7秒的過程,而且最後手機也順利找回,功能也完好如初,這些超狂畫面曝光也被網友笑稱是最棒的手機防摔測試。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巴西#紀錄片#直升機#iPhone#墜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3

0.0980

0.23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