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毒蟲母「熱水澆嬰」活活燙死 醫生:劇痛超過1小時

編輯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2/17 18:42
最後更新時間:2020/12/17 18:42
女嬰被母親強淋熱水致死。(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女嬰被母親強淋熱水致死。(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心狠手辣!英國發生一起虐嬰事件,一名26歲的母親涉嫌將熱水淋在僅19個月大的女兒身上,造成皮膚至少65%燙傷,死於器官衰竭。根據事後調查顯示,女嬰痛苦哭喊1小時以上,過程中必須承受劇烈疼痛,之後才慢慢死去。
 
根據《每日郵報》報導,這名母親凱蒂(Katie Crowder)當時坐在熱水池中,不斷用大量滾燙的熱水澆在女兒的臉和身上,讓19個月大的女兒皮膚65%以上燙傷,血管的體液逐漸流失後死於器官衰竭。醫學證據表示,途中女兒將劇烈疼痛、尖叫哭喊,試圖逃離熱源,這個方式不會馬上致死,因此會承受1小時以上的劇痛。

 
 
法官表示,凱蒂是在女兒死後,才到附近向父母求救,這讓救護人員和醫生的急救行動白費,但無法確定凱蒂是蓄意謀殺女兒,還是只想讓她受重傷。據一份精神病報告指出,凱蒂當天有憂鬱症與藥物濫用的「精神行為障礙」。
 
法官還透露,凱蒂在案發前一天傳簡訊給女友說道,自己厭倦父母一直想代為照顧女兒,因此打算採取極端行動,還在案發當天吸食大量古柯鹼,但無法確定是犯案前或之後。女兒死後,凱蒂驚慌向父母表示「她死了!我不知道怎麼回事,我發現的時候她就這樣了。」法庭於16日依謀殺罪判處凱蒂終身監禁,且需服刑21年才能假釋。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TVBS每日熱搜榜

#狠母#女嬰#熱水#燙傷#虐嬰#毒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7

0.0804

0.23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