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警吃案!愛女遭撕票 勇母自抓10嫌…下場卻淒涼

編輯 楊蕎綺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2/17 13:58
最後更新時間:2020/12/17 13:59
(示意圖,與本文當事人無關/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示意圖,與本文當事人無關/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為母則強!一名墨西哥媽媽2014年痛失愛女凱倫(Karen),當時年僅20歲的女兒遭綁架,歹徒拿到了贖金卻還是將人撕票,更令人絕望的是,她發現警方疑似與黑幫有勾結,從頭到尾辦案態度消極,於是決定靠自己替女兒討公道,最終也使至少10名嫌犯認罪落網,只是這名母親的結局令人不勝唏噓。

據外媒報導,墨西哥一名50餘歲的母親米麗安(Miriam Rodriguez)的女兒凱倫2014年遭綁架,她聽從指令陸續匯了幾次贖金,女兒最後仍遭撕票,更令她悲憤的是,從人不見之時便報警,警方態度卻始終消極,她懷疑警方和黑幫有勾結,欲將這件案子馬虎帶過。


 
米麗安靠自己的力量替女兒討公道。(圖/翻攝自臉書)
 
米麗安信不過警方,於是決定靠自己,靠著一把槍和多次變裝假扮他人,終於找到綁架女兒的主嫌沙馬(Sama),嫌犯在手無武器、身邊無小弟的狀態下,被她拿槍抵住背,嚇得急忙求饒,她將沙馬將由警方訊問,沒想到一問真問出許多同夥,還找到綁架集團埋屍的地點。

抓到主嫌並沒有阻止米麗安的行動,她持續調查追蹤,成功逮到10名涉及女兒綁架案的嫌犯。可惜的是這位勇敢的母親,最終於2017年遭到報復性暗殺身亡。雖然結局令人唏噓,但此事件對墨西哥社會引起廣大迴響,聖費爾南多市甚至立了一塊銅牌紀念她的勇敢及對社會的影響。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TVBS每日熱搜榜

#吃案#警察#認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9

0.0727

0.22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