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俄特務跟蹤三年多 納瓦尼疑飲雞尾酒險被毒死

記者 黃貞怡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2/16 17:56
最後更新時間:2020/12/16 20:23

俄羅斯總統普欽的眼中釘,反對派領袖納瓦尼,今年八月被下毒,差點死在飛機上,最近CNN與其他媒體的調查報導發現,俄羅斯聯邦安全局FSB,早已跟蹤他三年多,而且高度懷疑,他被毒殺的前一晚,已被特務在下榻飯店動手腳,讓他喝到下毒的雞尾酒。

圖/翻攝自navalny ig

 
機艙內突然傳出一聲淒厲慘叫,乘客搞不清楚,到底發生什麼事。

俄羅斯反對派領袖納瓦尼:「我從廁所離開,走向空服員跟他說,我被下毒了,我要死了,接著我就倒他腳邊等死。」

俄羅斯的反對派領袖納瓦尼,從2009年就開始批評俄羅斯政府腐敗,被總統普欽視為眼中釘,今年八月中,他搭機去莫斯科,在機上昏倒,而搭機的前一晚,他人則是住在西伯利亞的這間旅館裡。

 
CNN記者沃爾德:「這就是納瓦尼住宿的房間,看起來我的房間就在隔壁。」

晚上納瓦尼跟同行友人,在飯店酒吧喝酒,他點了一杯血腥瑪麗,酒保跟他說沒材料,建議他點另一款,叫做內格羅尼的調酒,他喝了一口後,形容這是他此生喝過最噁心的東西,待了15分鐘後,他便離開,懷疑當時可能就被下毒,隔天上飛機,又差點死在途中。

CNN記者沃爾德:「我的名字叫做克莉莎沃爾德,我為CNN工作,我的名字叫做克莉莎沃爾德,我為CNN工作,能問你幾個問題嗎?是你的團隊毒殺納瓦尼的嗎?」

CNN與其他媒體進行調查發現,俄羅斯聯邦安全局,從2017年就開始跟蹤納瓦尼,成員至少有15人,而在暗殺事件發生前幾周,納瓦尼與妻子出遊,兩人就已被跟蹤,太太之後身體也出現極度不舒服的症狀,高度懷疑夫妻倆早已是俄國情資單位的目標。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普欽#納瓦尼#下毒#FSB#跟蹤#情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7

0.1213

0.2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