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嗆警「開槍射我!」 槍手攻擊紐約教堂遭擊斃

記者 楊駿宗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2/14 19:26
最後更新時間:2020/12/14 19:26

美國紐約曼哈頓的聖約翰大教堂,驚傳槍擊事件,將近200多人剛結束戶外耶誕音樂會,一名男子突然在場開槍,警方到場與他駁火,最後將槍手擊斃,在他的背包發現利刃、汽油罐等危險物品。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耶誕頌歌音樂會:「我們祝你度過一個快樂的耶誕節。」

美國紐約市聖約翰大教堂外,舉行耶誕合唱團表演,吸引近200位民眾圍觀拍照,但就在演出結束時。

記者vs.目擊民眾:「發生什麼事,大教堂入口處有位恐怖分子。」

 
目擊民眾滿臉驚恐,背著紅色背包,頭戴白帽的男子,突然現身教堂外頭,兩手各拿一把半自動手槍,朝維安員警開火,現場民眾頓時驚慌奔逃,大批員警趕往教堂與槍手對峙。

3名執法人員,朝槍手連開將近15槍,最後槍手中彈後倒地,大批警員立刻上前壓制。

目擊者:「你知道,大家都逃離現場發生踩踏,就像是911在那裡發生,你聽到槍聲警笛聲民眾尖叫。」

目擊者:「警察似乎想遏制槍手行動,槍手就嗆,就開槍射我就擊斃我,殺了我殺了我。」

根據外媒拍攝的照片,槍手戴有多明尼加共和國國旗圖案的口罩,全身黑衣戴白帽,當時槍手沒有目標地開火,還一邊大喊射我、殺我,挑釁意味濃厚。

紐約巿警察局局長謝伊:「我們還發現了一個,我們認為屬於槍手的袋子,袋子裡有裝滿的汽油罐、繩索、電線,多把利刃一本聖經和膠帶。」

警方沒有透露槍手身分,僅說嫌犯前科累累,究竟開槍動機為何還有待釐清,所幸這起槍擊事件,沒有任何人員傷亡。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槍擊#駁火#聖約翰大教堂#耶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5

0.0827

0.2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