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手段狠毒智商超高 30歲黑幫女老大2度入獄仍脫逃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2/09 18:29
最後更新時間:2020/12/09 21:42
山東一名黑幫女老大,先前曾被捕入獄2次卻成功脫逃,警方十分頭大。(圖/翻攝自微博)
山東一名黑幫女老大,先前曾被捕入獄2次卻成功脫逃,警方十分頭大。(圖/翻攝自微博)

大陸山東警方近日發出一則懸賞令,拜託民眾提供一名女通緝犯的線索,協助警方抓到人可獲得30萬人民幣(約129萬新台幣)的獎勵。事後得知,該名女通緝犯叫做李桂園,今年30歲,她是當地一名黑幫女老大,行事手段很辣且智商超高,先前曾2度被捕入獄,但最後都成功脫逃。

警方透露該名女通緝犯手段很辣,而且智商很高。(圖/翻攝自微博)

 
根據《騰訊新聞》等陸媒報導,7日山東省東營市警方發出懸賞通緝令,希望各位民眾提供有關於李桂園的資訊。警方表示,李女是當地的黑社會女老大,先前曾在汽車公司上班,對於分期付款的業務十分熟悉,之後辭職另外成立公司,專門幫銀行催討債務、分期付款的利息等,之後為了擴大業務,從受害人身上收取高額利息,養活公司非法牟利,進而成為黑幫組織的女老大。

警方表示,今年30歲的李桂園,曾有過2段婚姻也育有孩子,先前曾被警方逮捕入獄2次。但她心智成熟且心思縝密,儘管被逮捕入獄2次,最後都被她逃脫,這次是警方發出第3次懸賞,金額也從過去的15萬、20萬提高到30萬人民幣。

該名黑幫女老大先前利用懷孕保釋候審,結果卻趁機脫逃。(圖/翻攝自微博)

警方透露,潛逃在外的李桂園,非常懂得走法律漏洞,先前她被捕時因懷有身孕,因此獲得保釋候審,結果就逃之夭夭,因此警方呼籲,民眾若是發現李女的蹤跡和相關訊息,請立刻通報警方,讓他們能夠順利將人逮捕歸案。
 

相關新聞:
情侶大吵男離家失蹤 陳屍森林溪畔遭「神秘野獸」咬死
約會辣模吃高檔火鍋 男見帳單8.6萬嚇呆半途落跑
2女租屋做特種行業 村委會放大絕「整棟樓停水3個月」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TVBS每日熱搜榜

#黑幫女老大#懷孕#智商#懸賞#法律漏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82

0.1136

0.27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