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前首相也出手 丹麥政界揭助港前議員流亡

記者 陳韻雯 / 攝影 陳文鴻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2/09 14:38
最後更新時間:2020/12/09 14:38

前香港民主黨議員許智峯流亡英國,主要是獲得丹麥政界出手幫忙,一名丹麥民主黨人士在臉書發文揭露他如何幫助許智峯獲得香港法院與警方的信任,拿回護照,離開香港,整個過程參與人士,起碼還涉及丹麥前首相。

圖/翻攝自Anders Storgaard twitter

 
香港警方登門搜索,這裡是「好鄰舍北區教會」,在反送中期間,發起保護年輕示威者行動,但是現在被警方扣上涉嫌詐騙、洗錢罪名。

教會臉書發文,控訴港警就是政權的打壓,政治清算從政治人物漫延到群眾,而教會主任一家人已逃亡英國,但戶口遭凍結,沒錢能用!

香港警司:「調查也發現戶口部分支出,與他們聲稱籌款目的不符,警方懷疑有人以宗教名義,以支持青年人為名義,以眾籌為名義,欺騙市民的善心和捐款,並刻意隱瞞籌得捐款的實際金額。」

 
同樣流亡英國的前議員許智峯,根據丹麥保守黨全國青年委員會前主席在臉書寫下,他如何幫助許智峯,從一開始知道要以「議員身份」外訪,才能取回護照,即便雙方沒有提及逃亡,但已經意識到這一點。因此,聯絡了丹麥前首相、北約前秘書長,製作一份「非官方行程」,出發前,香港警方要求檢查細節,還連絡丹麥議員、當地氣候組織與智庫,都為「子虛烏有的行程」提供協助。他更提到,超過70%丹麥人無法認同中國,是時候讓我們擔起責任,幫助民主盟友!

香港特首林鄭月娥:「這位人士向香港法院說謊,我想問『這位人士』是否可信賴的人,他說的話是否可信,若對香港金融機構造成損害,『這位人士』便是始作俑者。」

港版國安法下,民主派人士出逃,國際助攻,但隨著曝光,就怕港警將會抓得更嚴格。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許智峯#流亡#丹麥#教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8

0.0700

0.2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