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親姊妹惡作劇「關門」 5歲童卡電梯縫墜4樓頭破亡

編輯 張詠玲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1/30 09:40
最後更新時間:2020/11/30 13:52
親姊妹惡作劇,導致男童不幸身亡。(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親姊妹惡作劇,導致男童不幸身亡。(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孩童嬉戲時家長應隨時留意,印度孟買一名男童在電梯裡與姊妹打鬧,豈料她們出去後便惡作劇將木門反鎖,導致他受困於電梯門及走道間隙中,隨後電梯上升導致男童頭部擦撞牆壁後,不幸從4樓墜落身亡。

男童不幸墜落4樓身亡。(圖/翻攝自印度電視新聞台)

 
《India TV》報導,5歲男童和家人住在孟買貧民窟達拉維(Dharavi),從監視器畫面可以看到,28日他和2名親姊妹在電梯嬉鬧並按下其他樓層的按鍵,但當電梯到達4樓住家時,姊妹走出後卻調皮地將木門關上,導致拉上鐵製拉門的男童被卡在電梯及走道銜接處空隙,不料下秒電梯便開始上升,儘管他試圖用手推擠抵抗,最後仍不幸從空隙被擠下,墜落約4層樓高重摔身亡。

男童受困在縫隙中。(圖/翻攝自Metro News推特)

男童母親返家一直沒有發現其蹤影,出門尋找後先是在電梯發現血跡,隨後發現男童受困底部,頭部重創倒臥血泊中,雖然救難人員獲報後緊急將他救出,不過男童早已沒生命跡象,送醫後宣告不治。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TVBS每日熱搜榜

#印度#孟買#惡作劇#電梯#墜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78

0.0730

0.23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