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白宮批准向拜登提供情報簡報 支援政權交接工作


發佈時間:2020/11/25 09:35
最後更新時間:2020/11/25 09:35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美國政府官員今天說,白宮已批准讓總統當選人拜登接收總統的每日機密情報簡報,以支援政權交接程序。

路透社報導,這項決定代表拜登將能取得關於全球重大國安威脅的情資報告。

 

拜登之後在德拉瓦州威明頓市(Wilmington)告訴記者,尚未有政府人員向他進行情報簡報,但已向他提供情資。

美國必須批准總統交接的聯邦機構總務署(GSA)昨天告訴拜登,他可以正式展開交接程序。總務署署長墨菲(Emily Murphy)在信中說,先前因為有試圖推翻他勝選結果的法律挑戰而沒有釋出交接資源,拜登現在可以取得這些資源。

美國國家情報總監辦公室官員說:「根據總統交接法(Presidential Transition Act)法定指示,國家情報總監辦公室將向交接團隊提供請求的支援。」
 

這位官員說:「今天下午,白宮批准讓國家情報總監辦公室提供總統每日簡報,以支援政權交接。」(中央社)

2020美選專頁上線啦!TVBS與您即時掌握選情→https://pse.is/38jajc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TVBS每日熱搜榜

拜登關鍵政策

#白宮#拜登#機密情報#政權交接#美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341

0.0930

0.32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