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子誆稱患卵巢癌 僅靠「1張照片」募得170萬

編輯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1/19 23:31
最後更新時間:2020/11/19 23:31
女子自稱得卵巢癌,向外界募款。(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女子自稱得卵巢癌,向外界募款。(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利用民眾愛心,女子成功詐騙170萬元!癌症是現代人類死亡的主因之一,讓人避之唯恐不及,不過英國一名女子卻謊稱自己罹患「卵巢癌」,且只利用一張照片,就募款近4萬5千英鎊(約170萬新台幣)。

女子僅靠1張照片募得170萬台幣。(圖/翻攝自Metro UK)
 

 
根據英國媒體《METRO》報導,42歲的女子艾爾可巴斯(Nicole Elkabbas)聲稱自己罹患嚴重的「卵巢癌」,若不及時救治可能會喪命,表示自己無力負擔高額的醫療費用,並公開一張看似虛弱躺在病床的照片,希望外界可以伸出援手,沒想到短短幾週就募得超過4萬5千英鎊(約170萬新台幣)。
 
而女子成功得利後,便到處揮霍,被發現不只購買名牌,還去看了英超的比賽,身體狀況良好,引發各界撻伐,最後女子遭到起訴,全案進入司法階段。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LIVE】寶林茶室中毒兩死 王必勝最新說明

#癌症#卵巢癌#詐騙#募款#獲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6

0.0837

0.23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