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吃霸王餐「鑽天花板」開溜 女驚慌摔進廚房落網


發佈時間:2020/11/08 22:54
最後更新時間:2020/11/08 22:54
一名女子鑽進天花板避免付錢,卻不慎墜落狼狽落網。(圖/翻攝自Burnaby RCMP推特)
一名女子鑽進天花板避免付錢,卻不慎墜落狼狽落網。(圖/翻攝自Burnaby RCMP推特)

加拿大一名女子為了享用「霸王餐」,結帳時竟快速鑽入餐廳天花板想開溜,不料警方獲報到場才剛踏進廚房,她就「砰」地一聲從天而降,摔落在眾人面前直接被逮。神奇畫面近日曝光,就有網友戲稱「一定是餐點太好吃才會引人犯罪」,希望有朝一日去朝聖。

女子為吃霸王餐鑽入天花板卻不慎墜落遭逮。(圖/翻攝自Daily Hive)

 
《每日蜂巢》(Daily Hive)報導,今年3月卑詩省本拿比(Burnaby)一名女子到餐廳用餐,卻在吃飽應該結帳的時候,跑到廁所還鑽進天花板來躲避付錢;直到店家通報警方到場,警察隨後趕到並被帶往廚房,不料此時疑似天花板無法承受重量,女子應聲從天而降,當場摔在眾人面前,隨即被逮,現場情形全被監視器錄下,由警方近期公布在推特上。

經過檢查女子沒有傷勢,原本應該進入司法處理程序,但在和餐廳高層討論後考量對方家境貧困值得同情,因此放棄提告。警方選擇公布畫面,單純是要分享警察面臨的工作,而這是個有趣的案例;有網友看到故事便開玩笑稱,「她能做到這個程度,一定是餐廳食物太好吃」,希望能知道餐廳地點前往朝聖。

實習編輯/徐榮佑

 
欲觀看影片請點這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TVBS每日熱搜榜

#加拿大#餐廳#美食#霸王餐#警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67

0.0852

0.26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