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發表勝選演說 拜登誓:我將努力團結美國


發佈時間:2020/11/08 13:56
最後更新時間:2020/11/08 13:56

美國總統當選人,民主黨的拜登,在大選的第四天終於發表勝選演說!他強調上任後,會努力當一位團結美國社會的總統。也向川普總統的支持者喊話,希望能給彼此機會,互相聆聽對方的主張。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他,會是美國的第46任總統!

美國總統當選人拜登:「大夥,這個國家說話了,他們帶給我們一場清楚的勝利,一個充滿說服力的勝利,我們人民贏得了一場,美國史上最多選票的總統勝仗,7400萬張票。」

就在全美媒體宣告他勝選後,民主黨的拜登發表勝選感言,他慷慨激昂,把榮耀給全美國的支持者。

 
美國總統當選人拜登:「我們站在一個反省的時刻,我們有機會擊敗絕望,打造出一個繁榮和決心的國度,我們做得到,我知道我們做得到,我們必須找回美國精神,我們國家在較善良的天使,和最黑暗的衝動之間持續戰鬥。」

拜登在勝選演說中,呼籲美國選民放下選戰所帶來的對立和紛爭,他也誓言要當所有美國人的總統。

美國總統當選人拜登:「我立志成為一位不會製造分歧,而是會團結大家的總統,一位不看紅色州,藍色州,但只會看到美利堅合眾國的總統,一位會用盡心力工作,贏得全部人民信任的總統,因為人民就是美國的全部。」

延續的選戰的主軸,拜登說,他要團結美國,這也是他現在的首要任務。

美國總統當選人拜登:「我尋求當總統來重拾美國的靈魂,重塑美國的根基,也就是中產階級,也重新讓全世界再次尊重美國,以及團結國內所有人,我生命中最榮耀的時刻,就是這麼多美國人投票,選擇了這樣的願景,這個願景成了我們現在的任務,這是我們這個時代最重要的任務。」

拜登要接掌的是更分歧的美國,除了應對川普喊出的法律戰,如何團結人民,首要任務堪稱繁重。

2020美選專頁上線啦!TVBS與您即時掌握選情→https://pse.is/38jajc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2020白宮爭霸戰#拜登#當選#美國總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2

0.0611

0.18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