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缺領袖魅力?多個關鍵州 拜登暫遭川普逆轉

記者 陳韻雯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1/04 21:02
最後更新時間:2020/11/04 23:10

美國大選開票中,決定勝負關鍵的佛州,確定由川普拿下,而賓州、密西根州、北卡,川普暫時領先,反而,選前民調勝出的拜登,在開票過程很煎熬,他出來喊話支持者要有耐心,等待最後結果。若真的挑戰失敗,或許,拜登就輸在缺乏個人魅力。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民主黨總統候選人拜登:「哈囉德拉瓦州。」

大選開票進行中,拜登現身對支持者喊話。

民主黨總統候選人拜登:「但我們必須有耐心,直到計票過程結束,我們將等到每一票每張選票都被計算,我們對我們的處境感到滿意。

 
安撫支持者情緒,要有耐心,拜登的談話,不像選前民調領先的候選人,少了確切迎接勝選的喜悅,因為,截至台灣時間4日傍晚6點,決勝的關鍵州「佛州」仍被川普拿下,北卡、賓州、密西根州,暫時由川普領先,只有「威州」是拜登小幅領先。
    
民主黨總統候選人拜登:「我們對威州和密西根州有信心,順帶一提儘管要花一點時間計算,但我們將贏得賓州,我跟計算選票的人談過了,他們對結果感到非常滿意,聽著,我們知道可能要到明天早上,才會知道結果。」

拜登對奪回賓州,自信滿滿,畢竟,民主黨在最後三天重兵部署賓州,並且推測,較晚開票的大量郵寄選票,有利拜登選情。

民主黨總統候選人拜登:「你對覺得會有正向結果,正走在勝利的道路嗎,我不知道我們不曉得會怎麼發展,我想我們表現得很好,將重建藍色城牆,我感覺很好,我們等著看,我只是有些不確定。」

主將自己有信心卻說法保守,不像川普,民調落後還超有自信。

美國前總統歐巴馬:「過去4年他(川普)跟獨裁者交好,現在他明確地說,可能會提前宣布當選,在選票都還沒算完就宣布,別噓,要去投票,這是二流獨裁者才做的事,如果你相信民主,你就會每票都算數。」

歐巴馬這番話根本神預言!選前最後關頭,他為了加持拜登,也狂跑行程。

 
美國前總統歐巴馬:「哇哇哇,這就是我的厲害,哇。」

歐巴馬秀一手三分球,走在後頭的拜登跟著歡呼,似乎還是當年的「副總統」,忘了現在,主角是自己。

美國前總統歐巴馬:「喬,拜登,喬,拜登。」

美國前總統歐巴馬:「明天,明天,過了失敗的4年,你們有能力改變美國。」

口條、一舉一動,歐巴馬依舊領袖氣場十足,完全把拜登比下去。甚至,拜登自己還常出包,讓川普撿到槍。

 
美國總統川普:「瞌睡,喬。」

民主黨總統候選人拜登:「從我180年前進參議院開始。」

稱自己180年前就從政,嚴重口誤,還常忘詞。

民主黨總統候選人拜登:「我有帶一張,我現在沒有,但我給了工作人員,我在口袋裡放了一張,在哪裡啊,我的工作人員在哪。」

民主黨總統候選人拜登:「因為我要去,我們明天要去哪,(佛州),我們明天會去外地。」

拜登太常忘東忘西,一度讓人質疑,是否有失智前兆。

記者vs.民主黨總統候選人拜登(08.07):「沒有,我才沒做(認知測驗),為什麼我要做那種鬼測驗,別鬧了,這就像你在訪問前,檢查你有沒有吸古柯鹼,你會怎麼想,你是毒蟲嗎?」

拒絕測驗,還一秒被激怒,反問記者是毒蟲嗎?拜登、川普,兩位70多歲的老人,搶當白宮主人,強烈對比的個性、風格,也影響選民抉擇。

2020美選專頁上線啦!TVBS與您即時掌握選情→https://pse.is/38jajc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0白宮爭霸戰#拜登#川普#美國大選#佛州#歐巴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239

0.1380

0.36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