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江蘇台商「被確診」 陸國台辦:致昆山大舉檢測消毒


發佈時間:2020/10/29 14:01
最後更新時間:2020/10/29 14:01
陸國台辦發言人朱鳳蓮。(圖/中央社)
陸國台辦發言人朱鳳蓮。(圖/中央社)

針對江蘇台商武漢肺炎檢體遭誤判,中國大陸國台辦發言人朱鳳蓮今天說,這一誤判讓江蘇省昆山市耗費大量人力物力,連夜進行2000人次的核酸檢測和環境消毒殺菌處置。

中國大陸國務院台灣事務辦公室29日以朱鳳蓮答記者問的書面作上述表示。

 

朱鳳蓮聲稱,台灣「有關方面在病例確診上出現問題」不是第一次。2月3日一名台籍民眾從武漢搭乘包機返台灣,遭台灣「防疫機構」宣布為確診病例。但這名台籍民眾並未在第一時間被告知確診,也未被安排接受任何治療。

她宣稱,武漢市台辦當時曾提出質疑,並提出7個問題要求台灣「防疫機構」作出說明,但台灣方面一直到現在都始終迴避,閉口不談。

朱鳳蓮說,這名自昆山返台的台籍民眾被錯誤確診,既對他造成困擾和傷害,也使昆山市耗費了大量人力物力,連夜進行2000人次的核酸檢測和環境消毒殺菌處置。台灣「防疫機構」近半個月後才承認誤判。
 

她又說,希望「台灣有關方面引以為戒」,秉持嚴謹的科學態度和專業精神才是疫情防控的應有之道,也應該向這名台灣民眾「真誠地說一句對不起」。(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LIVE】寶林茶室中毒兩死 王必勝最新說明

#新冠肺炎#台商#檢體#病毒#昆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4685

0.2551

0.72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