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贏賓州就贏天下!川普一日趕3場 拜登急回防

記者 彭惠筠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0/27 22:16
最後更新時間:2020/10/27 22:52

距離美國總統大選只剩八天,川普拜登都鎖定關鍵搖擺州搶票。川普更是在賓州一天就連跑3場造勢,拜登也臨時增加行程,到賓州向選民喊話。但投票日逼近,狀況百出,在波士頓有投票箱遭人縱火,紐約還有挺川派和反川派當街大打出手。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又是比讚,又是歡呼,川普在關鍵搖擺州賓州連跑三場造勢,看起來是信心滿滿。

美國總統川普:「再過八天,再八天,你能相信嗎,我們即將拿下賓州了欸。」

四年前,川普成功把向來傾向民主黨的賓州翻紅,希望這次也能成功複製,直搗拜登的老家,拋出的是經濟牌。

 
美國總統川普:「拜登確認他的計劃就是要廢除掉美國整個石油產業 ,代表的就是不再有液壓破裂法(開採頁岩油),對賓州家家戶戶和工廠不再有工作機會和活力。」

川普把拜登聲稱的乾淨能源,扭曲為斬斷石油產業命脈,這讓拜登也不敢大意,臨時增加行程,回防賓州。

民主黨總統候選人拜登:「我沒有要關閉油田,我沒有要消滅頁岩油開採,我是要投資乾淨能源。」

拜登特地來澄清,就是因為賓州是全美產出天然氣的重鎮,當地有多達上萬個油井和氣井,就是靠著液壓破裂法開採,川普的攻擊打中拜登政策痛點,拜登只能趕快來為自己扳回一城。

民主黨總統候選人拜登:「重點就是川普是最糟糕的總統,試圖要在這場疫情中,領導我們最糟糕的人選。」

事實上,賓州也是每次大選的兵家必爭之地,關鍵就在於,這個州有多達20張選舉人票。

CNN記者:「(依目前估算),若拜登再贏得,目前民調領先7%的威斯康辛州,他就拿下259張選舉人票,然後是賓州,若贏得的話,就讓他超過了270張的選舉人票門檻,這邊他領先6%,所以目前看來,對拜登來說,賓州無疑是最關鍵的州。」

 
選戰最後階段,兩方陣營都要精算,要達到270張選舉人票當選門檻,還得拿下那些搖擺州,因此,從拜登和川普最後這幾天造勢的地方就可以看出來,哪些搖擺州是至關重要。

CNN記者:「週二拜登將前往喬治亞州,這是民主黨從1990年以後就沒贏過的州,週四他要回到佛州,而這裡是川普2016年贏下的州,這裡的選舉人票也有非常重的比重,而拜登競選團隊剛宣布,週五他們將會前往愛荷華州及威州。」

而現在投票還在進行中,卻是狀況不斷。

紐約有川粉和川黑打成一團,還出動大批警力到場,波士頓還有票箱被人刻意縱火,而且票箱內還有122張選票,目前有87張選票仍有效,FBI已經介入調查,而在大選前一週,川普提名的大法官巴瑞特的任命案,也在參議院以52對48票通過,川普在選舉日前的最後布局,似乎是已經為選後可能產生的法律戰做準備。

2020美選專頁上線啦!TVBS與您即時掌握選情→https://pse.is/38jajc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賓州#川普#拜登#搖擺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87

0.0700

0.22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