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iPhone12被搶先開箱! 海洋藍、黑實機長這樣

記者 彭惠筠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0/20 19:43
最後更新時間:2020/10/20 19:43
圖/翻攝自Apple官網
圖/翻攝自Apple官網

蘋果iPhone12,本周五即將開始發貨,網路上出現最新開箱影片,有人宣稱拿到iPhone12系列的新機,引發蘋果迷關注。由於這次iPhone12預購,是六年來最旺的一次,專家預估,缺機潮可能會延續到明年二月。

想要享受最新的iPhone12嗎?現在許多用戶都才剛預購,網路上居然已經有了最新開箱影片,有網友秀出剛入手的新iPhone 12,還是最夯的藍色,正面則是用白紙覆蓋住,已經沒有過去都會看到的塑膠膜。

 

美國科技部落客:「我猜是因為環保因素吧,比起塑膠來說更環保,另外我們也可以看到較為瘦窄的外盒,只有一個充電器。」

另一支影片,則是開箱iPhone12 pro Max的石墨黑,這次iPhone12可望衝出換機潮,預購買氣是6年來最旺,可能要缺貨到明年2月,搶不到新iPhone,有大陸網友好哀怨,

網友影片:「每年蘋果新機一出,罵聲一片,沒有高刷沒有充電器,電池縮水,昨天晚上蘋果官網一度癱瘓,後來我才知道,這些話都是說給別人聽的呀,自己下單一個比一個快。」
 

嫌新iPhone毫無亮點,卻又搶著入手,蘋果的大陸官網16號預購後,首批供貨馬上被搶光,Apple也趁勢推出新服務,在美國市場推出Apple Music TV,能在Apple TV上連續播放音樂mv。

旁白:「蘋果推出了和YouTube打對台的Apple Music TV,音樂首播、現場演唱會、排行榜倒數,甚至還有表演嘉賓。」

而隨著蘋果這次推出磁吸式無線充電器,大陸小米也公布手機無線充電新紀錄,號稱19分鐘可將4000mAh的大容量電池充飽,似乎也是在和蘋果下戰帖。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蘋果#iPhone12#開箱#預購#缺機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8

0.0967

0.24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