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曝陸假名媛真團購 40人住一間萬元精品房


發佈時間:2020/10/13 13:38
最後更新時間:2020/10/13 13:38

中國大陸最近網上一個熱門話題「假名媛」,有人臥底進到「上海名媛」的群組中,發現每個人拍照炫耀的高檔飯店、名牌包、名牌絲襪等,都是用低價團購、合租來的,只為了裝成白富美,吸引高富帥。

圖/翻攝自海鲜宝贝喵微博(三十而已劇照)

 
陸劇《三十而已》片花:「我拿這個包就是希望,它能成為我的入場券。」

大陸知名電視劇,女主角顧佳砸下76萬台幣,購入「藍鴕鳥皮」凱莉包,擠身貴婦圈,讓她合照不被卡掉。

另一位女主角王漫妮,用借來的精品行頭,在郵輪釣金龜婿,這些情節似乎都真實反應中國大陸部分現況。

 
微博上,一名網友自爆臥底在「上海名媛群」,當初只靠10萬人民幣,約44萬台幣的資產證明,再繳了500元人民幣,約2183元台幣後,就進到名為「魔都名媛」的微信群組。原本以為,可以聊奢侈品、交換人脈,卻想不到是一群「假名媛」。

上萬元的愛馬仕包,找人合租,租金一個月6000多台幣,4人分攤,1人只要1400多台幣,就能拿拎著愛馬仕包一星期。

還有高檔酒店5000人民幣,約2萬1台幣,揪團40人分攤,再分時段排段進房拍照,還要提醒,別把毛毯搞髒了。

大陸新聞:「正所謂萬物皆可拚,從豪車到奢侈品包,甚至還有名牌絲襪無一例外,這所有一切車是租來拍照的,包是租來拍照的,下午茶不是用來吃的,也是用來拍照的。」

拍照,裝成白富美的名媛、網紅,這類消息在中國大陸已經不是頭一次出現,什麼都能團購拚單,創造出什麼都能造假的金玉其外。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大陸#假名媛#白富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24

0.2831

0.4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