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顧防疫狂歡!湖人球迷駕車甩尾、砸石塊76人遭逮


發佈時間:2020/10/13 08:22
最後更新時間:2020/10/13 08:22
NBA洛杉磯湖人隊11日拿下總冠軍,不顧防疫規定上街狂歡警方逮捕76人。(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NBA洛杉磯湖人隊11日拿下總冠軍,不顧防疫規定上街狂歡警方逮捕76人。(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美國職籃NBA洛杉磯湖人隊11日拿下總冠軍,洛杉磯市區出現人潮,不顧防疫規定上街狂歡,場面一度失控,出現駕車甩尾、破壞商家等亂象,警方逮捕76人。

歷經10年等待,湖人隊昨在決賽第6戰以106比93擊敗邁阿密熱火,拿下隊史第17座總冠軍。受疫情影響,湖人在佛州的隔離圈內封王,在洛杉磯球迷一樣激動,上街同慶。

 

大部分群眾平和上街,聚集在湖人主場周邊,封王瞬間齊聲大喊已故球星布萊恩(Kobe Bryant)的名字,場面動人。

但透過電視台的空拍畫面,仍可見到狂歡人群圍住路口,在大馬路中間放煙火、駕車甩尾的失控場面,路過車輛遭到人群團團圍住、瘋狂搖晃。

數千人聚集違反防疫規定,還出現塗鴉、砸店等破壞周邊商家的行為。洛杉磯市警局派出300人以上警力,宣告違法集會,一夜之間逮捕76人,大多是不願接受驅離,包括1人破壞公物、5人洗劫商家。
 

美國廣播公司(ABC)第7台報導,估計30棟建築物遭到塗鴉、打破玻璃窗,部分群眾朝著警察丟石塊與玻璃瓶,另有路人遭煙火炸傷,共有2名民眾、8名警察受傷送醫。

一名居民表示,球迷聲勢很嚇人,發出巨大的噪音,原本以為又有示威遊行,後來才知道是在慶祝湖人封王。

洛杉磯市長賈西迪(Eric Garcetti)透過社群網站呼籲市民,為了防疫不要大規模群聚,在家慶祝就好,警方不會容忍趁機洗劫商家、破壞公物或傷害員警的行為。

洛杉磯市政廳昨晚點亮代表湖人隊的紫金配色,賈西迪表示在這麼艱困的一年拿下總冠軍,對這座城市意義非凡,尤其是要獻給今年初過世的湖人退役球星布萊恩。(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TVBS每日熱搜榜

#NBA#湖人隊#新冠肺炎#防疫#群聚#亂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91

0.0993

0.2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