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颱風天赴北京 郝柏村唱「空城計」

記者 錢怡君 / 攝影 謝賢熺 北京 報導
發佈時間:2009/08/08 00:3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台北市長郝龍斌忙防災,而他的父親郝柏村,還是風雨無阻抵達北京,為已故畫家黃君璧的畫展揭幕,郝柏村說他80年前就來過北京了,這次是私人行程,不會和官方或是大陸軍方接觸,喜歡唱戲的他,還在接風宴上,當場登台唱戲,不過當記者一問到郝龍斌,或是內捷等問題,郝柏村一概揮揮手不回答。

高齡91歲的郝柏村,唱起京劇,依舊中氣十足。

這齣空城計是郝柏村的最愛,唱罷一摺子,台下的叫好聲不斷。觀眾:「好好好。」前行政院長郝柏村:「60分,60分。」記者:「為什麼60分?」郝柏村:「沒有,忘詞。」記者:「大家都給你叫好,你自己打這麼低的分數啊?」郝柏村:「自己要客氣一點嘛。」

做人就是要謙虛,這也是郝柏村的治家格言嗎?他的兒子郝龍斌,在台北因為內捷搞得焦頭爛額,偏偏有記者不識相,那壺不開提那壺。

郝柏村:「什麼。」記者:「有沒有搭過內湖捷運?」郝柏村:「內湖捷運我不知道,謝謝你們,謝謝你們。」記者:「會不會接觸軍方的人?」郝柏村:「我怎麼接觸?」

早就退出政壇不問世事了,揮揮手郝柏村只想帶著太太走走看看,80年前才11歲的郝柏村,就來過北京城,今晚在恭王府,除了有京劇大師李寶春,新光集團的吳東進也來了,連好久不見的主持人李秀媛,也在北京出現。

台北刮颱風,北京唐會邊吃飯邊唱戲,時光彷彿倒退50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郝柏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78

0.0756

0.18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