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印度禁騰訊代理手遊 開發公司另尋電信商談經銷


發佈時間:2020/10/07 15:53
最後更新時間:2020/10/07 15:53
騰訊代理手遊「絕地求生M」遭禁,傳原開發公司正另尋電信商談經銷權。(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騰訊代理手遊「絕地求生M」遭禁,傳原開發公司正另尋電信商談經銷權。(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中國騰訊旗下熱門手機遊戲「絕地求生M」遭印度禁止後,導致下載量和營收大減。消息人士透露,原遊戲開發韓國KRAFTON公司最近正與印度巴帝電信洽談轉移印度經銷權。

印度與中國部隊5月初起在拉達克東部對峙迄今無法緩解,印度政府以國家安全理由,禁止上百款行動裝置程式(App),其中包括騰訊開發的「絕地求生M」(PUBG Mobile)。

 

市調機構Sensor Tower指出,9月份「絕地求生M」在全球的下載量大減26%,主要是印度市場禁止「絕地求生M」所致。

印度商業內幕(Business Insider India)也指出,「絕地求生M」9月2日被禁後才兩天,騰訊的股價連兩天下跌,市值初估損失約340億美元。

印度科技媒體Entrackr報導,由於印度禁止「絕地求生M」導致重大損失,遊戲原開發商韓國KRAFTON公司終止與中國騰訊的合作關係。
 

Entrackr引述消息人士說,為了止血,KRAFTON在印度推廣「絕地求生」的團隊(簡稱PUBG團隊)積極在印度尋找合作夥伴,但因與印度首富安巴尼(Mukesh Ambani)旗下信實資訊通信公司(Reliance Jio)洽談轉移「絕地求生M」的印度市場經銷權,遲遲沒結果,最近轉向印度電信巨擘巴帝電信(Bharti Airtel)初步討論轉移印度市場經銷權。

不過,對於轉移「絕地求生M」印度市場經銷權,巴帝電信和PUBG團隊都拒絕評論。

消息人士指出,PUBG團隊最近忙於在印度組建一支菁英團隊,負責「絕地求生M」在地的維護與營運,希望能切割與中國的關係,盼讓「絕地求生M」獲印度政府允許重返市場。

「絕地求生」遊戲最早是由韓國公司KRAFTON的前身「藍洞」(Bluehole)遊戲工作室2017年開發推出,之後交由中國騰訊開發手機版的「絕地求生M」,並於2018年推出,同年進軍印度市場,立刻受到印度年輕人喜愛,不但有許多人下載,每天吸引約3000萬名活躍用戶上線,包括遊戲相關商品和主題餐廳,也都受到印度年輕人追捧。(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TVBS每日熱搜榜

#大陸#騰訊#股價#印度#手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78

0.0726

0.23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