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選辯論變吵架 澳媒狠酸最大贏家是中、俄

記者 彭惠筠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0/01 13:42
最後更新時間:2020/10/01 14:04

美國總統大選的第一場辯論,變成像是吵架大會,讓各界都給出負面評價。德國媒體稱拜登川普是「中毒雙人組」,澳洲媒體還說這場辯論的最大贏家,恐怕是大陸和俄羅斯政府。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總統川普vs.民主黨總統候選人拜登:「你支持法律和秩序嗎?我。」

拜登和川普的首場辯論會,變成吵架大會,從頭到尾聽不到完整論述政見,這大選史上罕見的失格表現,被各界罵翻了。

CNN政治評論員:「我認為川普已在今晚終結他的總統之路,老實說我也不覺得拜登表現得有多好啦,但川普的策略過了頭蓋過了拜登的不好。」

 
兩邊都招來負評,但拜登最新開啟火車造勢之旅,馬上對川普再補一刀。

民主黨總統候選人拜登:「美國總統的言行居然是如此,我認為這真是丟了國家的臉。」

拜登說川普表現丟了全美國的臉,拜登陣營還把要川普閉嘴的一句話,印在T恤上,變成周邊商品。雙方攻擊毫無風度,確實出乎各界意料,俄羅斯,德國,澳洲媒體不客氣地大肆嘲諷。

俄羅斯節目主持人:「這是一場脫口秀,而不是總統大選辯論。」

澳洲政治評論員:「原本估計會有數百萬人收看這場辯論,但他們恐怕又都不看了,聽下來最大的贏家應該是習主席,和俄羅斯總統普欽。」

澳洲媒體分析,這場辯論會踐踏民主機制,一點價值也沒有,德國媒體還稱兩人是有毒雙人組,網路上也都是被負評洗版,曾參加民主黨內初選的台裔企業家,楊安澤還酸說,能把辯論整場看完的人,應該每月要發1000美元給他,第一場辯論,荒腔走板,不管對川普或拜登,恐怕都是大大扣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美國總統大選#川普#民主黨#總統#拜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9

0.0536

0.16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