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華為公主沒用陸貨 加國出庭大秀MIT口罩


發佈時間:2020/09/29 18:49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29 20:08

華為公主孟晚舟的引渡案再次開庭,孟晚舟的辯護律師在庭上表示,要求中止對孟晚舟的引渡程序,還指控美國政府誤導司法,因為美方向加拿大法庭提交的文件、遺漏了兩頁關鍵訊息,不過外媒關注的焦點,是孟晚舟出庭時戴的口罩,上面清楚印了MIT,台灣製造的字樣。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頭髮變長、穿著條紋襯衫,戴著電子腳鐐步出法院,華為財務長孟晚舟的引渡案,在加拿大再次開庭,不過孟晚舟臉上的粉紫色口罩,怎麼看起來很眼熟。

口罩上印著大大的「Made In Taiwan」,很明顯正是台灣國家隊的產品,可見連華為公主,都認可台灣口罩的品質。

大陸外交部發言人汪文斌:「我們希望美方切實尊重市場經濟,和公平競爭的原則,遵守公平經貿的原則。」

 
美國對華為趕盡殺絕,9月15日禁令正式生效,切斷華為晶片來源,估計華為高階手機使用的麒麟晶片,只能撐半年。

華為輪值董事長郭平:「我們也期望美國政府能夠重新考慮,他們的政策如果美國政府允許的話,我們仍會去購買美國的產品。」

手機業務接近陣亡,華為喊話,希望美國能改變心意,不過有消息指出,華為似乎已經找到新出路,華為輪值董事長徐直軍,去年就宣稱,將進軍汽車製造業。

專家:「(華為)或者找到一種,解決方式的話那麼在庫存耗盡之後,理論上與晶片相關的業務,就會陷入停擺的狀態。」

大陸媒體「財新」報導,華為從2013年起,就開始研發汽車相關技術,去年還成立了智慧汽車的業務部門,而且目前大陸已經有20家車廠生產的車型,都採用了華為的HiCar智慧駕駛座平台,看來華為要挑戰特斯拉的謠言,並非空穴來風。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華為#禁令#孟晚舟#引渡#智慧汽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79

0.0864

0.21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