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拜登曾求習近平「幫登大位」 川普:他就是笨蛋

記者 余思瑩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9/08 21:03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08 21:03

「紐約郵報」最近挖出,民主黨總統候選人拜登,在擔任副總統時,曾當面要習近平幫他登上總統大位,川普藉機猛攻拜登的「親中」立場,還說中國專門佔笨蛋的便宜,而拜登就是這個笨蛋。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媒體揭露,民主黨總統候選人拜登,先前擔任副總統時,曾要習近平幫忙,讓他登上橢圓辦公室大位。

美國副總統拜登:「我恭賀他(習近平)升任,問他有沒有可能幫我一把,他當然沒有給任何承諾。」

儘管事後表示是開玩笑,但在美中關係緊張、美國選情激烈之際,拜登親中的過往,又被對手拿出來做文章。

 
美國總統川普:「他們(中國)佔蠢人笨蛋的便宜,而拜登就是個笨蛋,你們也知道只是不會寫出來。」

川普也再次提起美中經濟脫鉤,強調不能依賴中國,要把工作從中國帶回美國。

美國總統川普:「我們損失了幾十億美元,如果不和中國做生意,就不會損失幾十億美元,這就叫『脫鉤』你們要開始考慮這件事。」

另外美國媒體也踢爆,賀錦麗先生任德龍所任職的「歐華律師事務所」,與多家中企往來密切,甚至會僱用前中共官員,川普一再自誇帶領美股漲不停,但美股上週大幅拉回,而且華爾街顯然押寶拜登會勝選,幾間被視為民主黨「藍色浪潮」投資名單的公司,包括特斯拉、太陽能設備製造商「第一太陽能」、晶片大廠博通和連鎖醫院營運商HCA,最近三個月的股價已經上漲超過14%,優於大盤表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拜登#川普#美國#總統候選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95

0.1499

0.27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