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三星獲大單為威瑞森發展5G建設 華為未參與競爭


發佈時間:2020/09/08 10:16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08 14:33
三星將為威瑞森通訊公司發展5G網路基礎建設。(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三星將為威瑞森通訊公司發展5G網路基礎建設。(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三星電子公司今天宣布,按一項價值66.5億美元(約新台幣1963億元)交易,三星將為威瑞森通訊公司發展5G網路基礎建設。

根據三星(Samsung Electronics Co.)公司檔案,這項合約為期至2025年。中國的華為技術公司這次未見參與競爭。

 

三星和威瑞森(Verizon Communications)一直是事業夥伴。以2018年為例,威瑞森即以三星技術為加州、德州和印第安納州部分用戶提供5G居家服務。

總部位於紐約的威瑞森聲明指出:「三星已承諾與我們合作,推展5G創新。」聲明還說:「我們很高興擴展與他們的關係,並受益於長期策略協議。」

對於美聯社的置評要求,三星未立即回應。
 

這家韓國科技巨擘擊敗其他市場競爭對手,包括以往與威瑞森合作的芬蘭大廠諾基亞(Nokia)。

自2012年以來,華為即廣泛缺席美國市場,當時美國國會一個委員會已示警電信企業避開華為。

美國表示,由於5G系統將支援自駕車、工廠機器人和其他應用,中國若在存取5G系統上握有太多管道,將具有安全風險。

最近,川普政府不斷施壓歐洲企業不要與華為合作。今年2月,美國司法部長巴爾(William Barr)表示,美國政府應考慮對諾基亞和愛立信(Ericsson)等歐洲企業掌握「控股權」,以阻擋華為的全球野心。(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三星#威瑞森#5G#網路建設#華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2

0.1123

0.25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