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行動電源充電起火!少年睡夢中被炸飛…背部燒出粉色肉

編輯 廖子盼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9/05 19:28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05 19:30
15歲少年被炸飛。(圖/(左)shutterstock達志影像、(右)翻攝自Shari Dowling Pingree Facebook)
15歲少年被炸飛。(圖/(左)shutterstock達志影像、(右)翻攝自Shari Dowling Pingree Facebook)

美國加州(California)15歲少年網購行動電源,上月17日睡前想把電充飽,隔天帶去學校使用,豈料凌晨2時左右,行動電源突爆炸起火,熟睡的少年瞬間被炸飛跌落地板,火勢也延燒枕頭及棉被,導致其皮膚二級燒傷。

綜合外媒報導,15歲的科爾頓·平格里(Colton Pingree)花費美金10元(約新台幣293元)網購行動電源組,由於隔天想帶電力充足的行動電源去學校,因此把它插電放在枕頭旁邊後就睡覺,熟睡的平格里如往常翻身,整個人重壓行動電源,豈料意外就這樣發生了。

 

(圖/翻攝自Shari Dowling Pingree Facebook)

凌晨2時左右,平格里被炸飛跌落地板,半夢半醒的他還沒反應過來,只覺得背部及手臂皮膚灼熱疼痛,而且還隱約聞到怪味,當他抬頭才發現出大事,「我的2條棉被和1個枕頭都著火了,當下立刻站起,試圖徒手滅火」。

隨後平格里拿起放在床邊的水瓶,接著拿小刀把瓶蓋戳小洞,開始噴灑仍在悶燒的地方,同時也把著火的行動電源扔進馬桶,呼叫父親幫忙。

 
這起爆炸意外導致平格里背部、手臂二級燒傷,背後皮膚被燻黑之外,甚至燒出1條粉色肉。平格里呼籲,睡覺時不要把行動電源放在身邊,「我不允許這樣的事情再度發生,真的太可怕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少年#行動電源#學校#失火#棉被#爆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6

0.1116

0.25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