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鋼鐵人? 洛杉磯上空神秘「噴射飛人」出沒


發佈時間:2020/09/02 19:53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02 19:53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資料畫面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資料畫面

美國洛杉磯週二出現了神秘的「空中飛人」,當天有3位機師向塔台回報,他們看見有人背著噴射背包,跟飛機的距離不到300公尺。但這位飛人後來消失,目前還沒查出身分。專家警告,如果距離飛機太近,這位飛人恐怕會被吸進引擎裡頭,還可能導致空難。

從飛機窗戶看出去,居然出現一位像這樣的空中飛人,而且飛得越來越近。

 

機師:「我們剛剛經過,一個穿著噴射背包的傢伙。」

這位美國航空機師的說法,可不是胡說。因為當時空中還有其他2位機師,也親眼目睹。

機師:「我們剛剛看到一個穿著,噴射背包的人經過,我們聽說了也絕對緊盯這件事。」
 

洛杉磯國際機場附近上空,神秘的飛人,距離其中一架飛機不到300公尺。就連塔台也不敢置信,反覆確認。

塔台人員:「那他是在你左邊,還是右邊。」

這位空中飛人,不禁讓人聯想到漫威電影鋼鐵人。

自由在空中翱翔,但一個不小心,空中飛人可能就被捲進飛機引擎,甚至引發空難。

聯合航空機師莫里諾:「這張圖展示洛杉磯目前的所有航班,所以如果有這樣的噴射飛人,繞來繞去他會,他一定會干擾到其他人。」

不過這位法國的極限跳傘運動,可是正式受邀,在2月飛越杜拜灣,宣傳2020杜拜世界博覽會。

穿上加裝4具微型噴氣機的飛行翼裝,俯瞰美景。只可惜世博會如今因為疫情,要等到2021年10月才會登場。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空中飛人#噴氣機#飛行翼裝#噴射背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461

0.1258

0.37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