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胃痛就醫驚見「胃裡藏蛋蛋」 醫嚇:沒女性生殖器

編輯 楊惟甯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8/26 22:22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02 11:39
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英國一名25歲的女子丹妮(Dani Coyle),14歲時因胃痙攣就醫,赫然在胃裡發現「睪丸」,經醫師檢查才發現,她不僅擁有男性的XY染色體,也沒有女性生殖器,證實她是醫學上罕見的「雙性人」。

據丹妮自述,從小父母就把她當「女孩」養育,直到14歲那年,她發現自己沒有月經,且聲音越來越低沉,還出現喉結,不久後,也出現胃痙攣的症狀,讓她驚覺不對勁,最後在家人的陪同下就醫檢查,結果發現她染色體異常,也沒有女性生殖器官,胃裡還有處於癌症的早期階段的睪丸,即「雌雄同體」。

 

丹妮胃痛就醫才發現自己是雙性人。(圖/翻攝自Dani Coyle IG)

丹妮回憶,當她聽到醫師的診斷時,感到非常震驚,但也終於明白了為什麼自己和同年齡的女孩不一樣。她說:「我對於結果感到震驚但不驚訝,因為我的身體對睪丸產生的睪丸激素沒有『正常反應』,才會使我像個女生。我很幸運,也很喜歡我作為『女生』生活了這麼多年。」

而丹妮也在2009年將「胃裡的睪丸」切除,同時透過整容手術加強自己的女性特徵。如今她也致力提倡人們對雙性人的認識,並鼓勵與自己擁有相同遭遇的雙性人們,勇敢的去選擇自己的性別,「我曾經認為雙性是一種詛咒,但現在我覺得那是一種祝福,因為我不受到性別的束縛與限制。」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雙性人#染色體#睪丸#胃痙攣#英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53

0.0656

0.19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