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曬口罩」再裝箱 紐約州醫院被爆重複使用


發佈時間:2020/08/21 17:22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02 11:44

美國開學季來臨,但已經有17個州,傳出有大學生群聚感染,而佛州的染疫死亡人數突破1萬,州政府還是堅持要開學,耶魯大學的宿舍長,甚至還發email給學生,警告回來學校上課得做好面臨死亡的準備。在紐約州的醫院,還遭爆料傳出將用過的口罩晾乾後,再讓醫護人員重複使用。

示意圖/TVBS

 
密密麻麻的N95口罩,掛在醫院的儲藏室裡晾著,等乾了要準備裝箱,難不成是要讓醫護人員重複使用?

記者:「這裡的護士告訴我們,(院長說的)不是真的,護士們很擔心他們的健康。」

這是在紐約州的一家醫院,遭到護士爆料,明明應該是新口罩上面卻有彩妝痕跡,不過院長全盤否認,說所有口罩絕對都是新的。

 
紐約州Vassar Brothers醫院院長:「這些口罩裝箱後,先放著,預防之後短缺。」

全美新冠肺炎死亡人數已經超過17萬人,而佛州的死亡人數更是突破1萬人,成為全美死亡第五高的州,但還是堅持要在這個月開學。

紐約州州長:「我們要確保這些學校是安全的,如果不安全的話,就不要重開。」

紐約大學學生,已經陸續回到宿舍,耶魯大學月底也即將開學,校方宿舍院長,還發email給學生,提醒要做好面對死亡的準備。

醫生 :「這些學生習慣辦趴喝酒,喜歡聚集在一起,不管是在校內或校外,我想要這些年輕人不要做,對他們來說太難了。」

目前共有17州傳出大學群聚感染,數千名學生被迫隔離,光是密西西比州就有2千人,康乃狄克大學,還把擅自開趴的學生趕出宿舍。

白宮疫情工作小組最高官員柏克斯:「每所大學都必須要做入學檢測,但更重要的是,要怎麼實施大規模檢測。」

 
官員表示,最快明年春天就會有疫苗,但大學生不斷群聚開趴,擔憂在疫苗問世前,疫情繼續經由大學生擴散。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
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

【加入社團‧疫起發聲】
邀請世界各角落的你
加入Facebook社團【全球說疫情
訴說封城和防疫大小事→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894299717696509/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美國#開學#群聚感染#佛州#肺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90

0.0719

0.2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