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等33年!拜登接受提名 代表民主黨拚白宮

記者 綜合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8/21 14:03
最後更新時間:2020/08/21 16:00

拜登首度以美國民主黨總統候選人身份登台,他除了形容川普上任這四年美國進入黑暗時代外,還高舉光明與希望大旗,希望一舉成就入主白宮的總統夢。只是今年的黨大會只能在線上進行,能不能有效炒熱支持者情緒,將左右拜登在選戰的勝敗。

圖/路透社

 
民主黨總統候選人拜登:「我接受(民主黨)提名,競選美利堅合眾國的總統。」

33年前起就想角逐白宮,拜登終於走到這最後一哩路,拿下民主黨提名,眼前所剩最大阻礙就是川普。

民主黨總統候選人拜登:「他沒能保護我們,他沒能保護美國,我親愛的美國同胞這不可原諒。」

 
拜登猛轟川普防疫不力,還說他一上任就要強制全國戴口罩,進行快速篩檢,端出具體防疫政策,更把川普過去四年比喻為「黑暗時代」。

民主黨總統候選人拜登:「美國歷史最黑暗的一章,就從這裡結束,就在今晚,當愛、希望、光明加入這場戰爭。」

拜登高舉光明與希望大旗,終場更以燦爛煙火秀,劃下句點。

不過這次值得注意的是,多的是共和黨人倒戈,現在更有73位曾在雷根、老布希、小布希時代服務的國安團隊成員決定支持拜登。

TVBS駐華府特派記者倪嘉徽:「前共和黨國安官員跟國會議員,他們認為川普是危險的,不適合再給他4年,那麼跟2016年不一樣的是,這一次他們不只是反對川普,更明確地支持拜登。」

但拜登也有弱點,包括他已經77歲,若是當選,會成為美國史上最高齡總統。

TVBS特約記者包杰生:「雖然川普本身也是74歲,我們外界可能會覺得差不了多少,但是共和黨一直在謠傳說,拜登在智能上出現了一些問題。」

 
今年為了彌補沒有觀眾的遺憾,民主黨大會鼓勵支持者以汽車電影院方式參與,能不能炒熱選情,帶起拜登聲量,都將左右大選選情。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民主黨#拜登#川普#黑暗時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729

0.1513

0.4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