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前競選大將涉詐欺被逮 川普急切割:不知道

記者 綜合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8/21 12:06
最後更新時間:2020/08/21 12:06

前白宮首席策士同時也是川普2016競選顧問的班農,在今天因為洗錢和詐欺罪被起訴,美國總統川普說他很久沒和班農聯繫,班農在美國時間星期四上午在大陸流亡商人郭文貴所擁有、價值3500萬美金的遊艇被逮補,今天班農上著手銬出庭,對於指控他不認罪,最後被裁定500萬美元交保,到目前為止已經有7名和川普有關聯的,因為不同罪名被起訴或定罪。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TVBS特派記者倪嘉徽:「民主黨黨代表大會最後一天焦點在拜登發表接受提名演說,不過不等拜登演說,川普就先出擊,今天川普到拜登小時候居住的賓州斯克蘭頓,在建材公司發表演說。」

美國總統川普:「拜登不是賓州的朋友,他離開了,他拋棄賓州,他拋棄斯克蘭頓,他過去半個世紀都在華盛頓出賣我們國家。」

今天白天美國新聞版面都被川普前首席策士班農佔據,班農和另外三人因為涉嫌詐欺和洗錢被起訴,兩項罪名最高都可判處20年刑期,他們以「我們築牆」為名義進行募款,向數十萬人募款超過2500萬美元,但這些資金都被挪作私人用途,班農出庭對於指控表示不認罪,而美國總統川普在第一時間的回應是,自己很久沒有和班農往來。

 
美國總統川普:「我感覺很糟,我很久沒和他往來,我完全不知道他們那個計畫,我一開始看到那個計畫的時候我就不喜歡。」

TVBS特派記者倪嘉徽:「班農是在郭文貴的遊艇上被逮捕的,而且還有另一起案件正在被調查中,前一天華爾街日報披露,班農和流亡海外的大陸商人郭文貴合作一家媒體公司GTV Media,私募資金超過3億美元,美國聯邦和州政府正在調查是否違反證券法。」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川普#班農#洗錢#詐欺#起訴#拜登#演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1

0.0634

0.18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