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好巧!習近平安徽視察 女災民與官員撞臉


發佈時間:2020/08/20 14:34
最後更新時間:2020/08/20 16:39

自從6月淹水以來,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首度視察水患災區,只是一張習近平前往民宅慰問女災民的照片引起討論。根據美國媒體報導,網友發現女災民跟當地一名女性官員長相十分相似,懷疑災民就是當地官員充當的臨時演員。

圖/路透社

 
縮時攝影紀錄下重慶市區遭遇洪水侵襲的慘況,短短30到40分鐘,原本還可以通行的人行道都被暴漲的洪水吞沒,千年古鎮瓷器口上百商家泡水,官方宣布關閉景區。

央視記者:「朝天門拱門門洞,還有不到半米就將被江水完全淹沒。」

位於長江和嘉陵江交會處的朝天門碼頭,是當地用來觀測水位的地標,這次洪水幾乎淹沒整個門洞,只剩下頂部,四周的商家急著把貴重物品往高處搬。

 
朝天門碼頭附近店家:「最新通知就是喊我們馬上搬家,往常根本都沒淹上來,這次要淹到這個上面來。」

朝天門碼頭附近店家:「2012年以來最大的一次,就是2012年最大水位都淹沒完,都比這個水位還低點。」

重慶遭遇40年來最嚴重水患,江水倒灌進傳統市場,店家只能徒步大包小包把值錢的東西往外搬,災情太嚴重,重慶史上首次啟動最高等級的一級防汛。

長江五號洪峰20日上午已經流經三峽大壩,出現每秒7萬5千立方公尺流量,是建庫以來最大洪水,大壩首次開啟11孔洩洪,就在多地傳出水患之際,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視察洪災的照片引起討論。

陸媒公布的照片中,習近平前往安徽民宅慰問一名抱著孩子的女性災民,但隨後美國媒體報導,網友找到一張照片,是當地一名身穿大陸民警制服,長相酷似這名婦女的警官,網友對照後指出,她是當地安徽阜陽市公安局副大隊長,災民和官員撞臉,讓網友驚訝直呼實在太巧。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習近平#視察#水患#撞臉#洪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90

0.0630

0.1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