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來去天守閣住一晚 砸100萬日圓當城主


發佈時間:2020/08/15 11:50
最後更新時間:2020/08/15 11:50
圖/翻攝自秋_求一生盤娘不卒業微博
圖/翻攝自秋_求一生盤娘不卒業微博

日本九大名城之一的愛媛縣大洲城,是日本國家重要文化財,擁有完全復原木造結構的天守閣,現在開放遊客入住,遊客能化身城主,在城堡裡享用晚餐,睡覺時一旁可能還有盔甲,只不過住一晚要價一百萬日圓,約台幣28萬。

濃濃戰國時代氛圍,日本愛媛縣大洲城建立於鐮倉時代末年,是日本少數碩果僅存的木造城堡之一。

 

大洲市擁有「小京都」之稱,有古色古香的寺廟建築、美麗的肱川。大洲城2004年重完成,雄偉壯觀的天守閣,今年7月起首度打破傳統正式開放遊客入住。

社會觀察員:「其實這是婚禮行銷公司,進行開發的最新住宿設施,以『在城堡裡過夜』來搏關注的企劃。」

這可是日本第一座允許遊客過夜的古城,能近距離感受天守閣裡木造建築。
 

還能試穿和服或武士服穿越時空,在城堡塔樓享用晚餐,或跑到天守閣外欣賞月色想像自己是戰國時代城主。

夜晚入睡時和室房的日式風,一旁可能還會有盔甲,獨特感受別處可不會有,只是不是每個人都住得起。

日本YouTuber:「不覺得這企劃很厲害嗎?很厲害,啊!實在是日本第一家(城堡開放過夜),住一晚一百萬日圓,傳達給大家知道。」

開放遊客住宿第一年,只允許30位客人入住,每次最多住6人,每晚兩人住宿費100萬日圓約台幣28萬元。

也讓人直呼,想在天守閣裡住一晚,這代價可真不小。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日本#名城#大洲城#城堡#住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5

0.0936

0.23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