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中21樓無邊際泳池悠游玩水 以為到曼谷

記者 吳淑萍 / 攝影 賴重榮 陳弘毅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7/17 20:17
最後更新時間:2020/07/17 20:17

防疫不宜出國,國內掀起在台灣找國外美景的「偽出國」風,台中市區有21層樓高的無邊際泳池,有人說在上面游泳看市區大樓,以為到了泰國曼谷,苗栗苑裡有一處不收費景點,裡面有哈利波特童話世界的小屋,轉個彎又有日本鳥居景色,泰安鄉竹林景緻彷彿日本嵐山,好多台灣景點其實就是世界級。

圖/TVBS

 
天際游泳池,居高臨下,都會高樓一覽無遺,21樓層樓的高度,放眼是無敵視野。

這是台中市區新飯店,就是這無邊際景色,25米寬泳池,吸引小朋友玩得不亦樂乎,住過的旅客,還要再來,太有出國的FU。

旅客:「我上個月有來住過一次,很棒啊,我很喜歡這裡,現在是我台中最喜歡的地方。」

 
旅客:「蠻像巴里島的,(蠻像巴里島,對),對對。」

圖/TVBS

高樓的視野角度,隨著天色而有變化,夜間空拍,高處看到都會中的藍泳池,置身台中市區,卻像是出國到新加坡、泰國,享受天際高空的泳池。

飯店營運總監賀威添:「我們在都市裡面就像曼谷跟新加坡一樣,都市裡面但是你可以擁有一個不被打擾,又不會被其他高樓屏蔽的一個景觀。」

像出國的熱門地點,不只先飯店,還有新景點。在防疫期間,在台灣就有出國度假的感覺,苗栗苑裡新景點,園區打造童話小屋,還有泡泡屋,還有這像是哈利波特的貓頭鷹嘿美,轉個彎,又是不同風格,鳥居打造了日本風。

圖/TVBS

遊客:「那邊就蠻有那種歐洲風的感覺,(這邊呢),這邊是日式的。」

現在才知道國內有這些景點,出國旅遊此時不洽當,日本嵐山現在不宜,但是台灣也有酷似嵐山的竹林,不但苗栗泰安像,雲林古坑石壁,五元兩角竹林大道,五米寬水泥路,兩邊竹林成蔭,也很像日本嵐山,還有苗栗新埔交流道看日落,被封為酷似日本鎌倉,台灣大玩偽出國旅遊。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偽出國#景點#防疫#度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0

0.0573

0.16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