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吹翻貨車! 時速160km怪風襲擊美中西部

記者 綜合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8/12 13:56
最後更新時間:2020/08/12 15:11

美國中西部是農業重鎮,但這個星期,當地卻遭遇怪風襲擊!這場強度相當於2到3級颶風的風暴,氣象學上稱為「超強對流風暴」,強風大到能把貨櫃車吹翻,也有拖車屋被吹垮,帶走了一條性命。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一輛又一輛的大型貨櫃車,擋不住強風,就這樣倒在大馬路上,就連路樹,也是被連根拔起,斷了的樹枝在強風中晃個不停,美國中西部在星期一,遭受時速160公里的怪風襲擊。

受災民眾:「有大樹摔在人家的車上,我還以為是颶風,因為風太大了。」

真的就像颶風!當地氣象單位分析,這起風暴的強度,相當於2級颶風、而且相當將近3級颶風的威力。不少民眾前後院樹木倒塌,所幸全家人都沒事。但拖車屋裡頭的居民,卻被風暴帶走一條性命。

 
路透社記者:「但在印地安那州,一位女性身亡為了保護她的孩子,當大風吹翻他們的拖車屋。」

這樣的怪風,氣象學上叫「超強對流風暴」,通常會持續4到6小時。

CNN氣象主播:「我們看到427起通報,總計427起強風警報,如你所見這起強風帶來的損害,就像你會在颶風過後看到的。」

電線桿、紅綠燈倒在一塊,電線更是搖搖欲墜。這場怪風,讓至少50萬人失去電力,但州長更擔心的,是農業的損失。

愛荷華州州長雷諾茲:「從昨晚到今天早上,我宣布13個郡的災害警報,初步預估,這只是初步預估,至少有1千萬英畝的農作物,受到暴風影響。」

畢竟愛荷華州,是美國農業和畜牧生產重鎮。這次風暴吹翻穀倉和農場,經濟損失,恐怕難以計算。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美國#中西部#農業#怪風#颶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5

0.0660

0.18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