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人鯨共游!極地館廣徵 水中保育員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09/07/11 19:40
最後更新時間:2009/07/11 19:40

大陸東北的哈爾濱極地館,養著世界稀有的海中生物,大白鯨米拉;米拉雖然身長3.3公尺,重達500多公斤,不過在水族箱中,仍然時時需要水中保育員的照顧,現在米拉的保姆,是世界上第一位女性白鯨保育員,25歲的女性陳賢卿,不過天天要在6公尺深,水溫和極地海水一樣冷的水族箱工作,讓陳賢卿體力不堪負荷,現在哈爾濱極地館,決定展開下一任的水中保育員徵選大賽。

龐大的身軀,在水裡悠遊自得,她是7歲大白鯨米拉,可是大陸哈爾濱極地館鎮館之寶;而照顧米拉的保母陳賢卿,被大家暱稱是米拉身邊的美人魚。白鯨保育員陳賢卿:「牠(米拉)的思想是很簡單的,很單純的,你尊重牠,你對牠好,對牠真誠,牠也尊重你,給你帶來更多的快樂。」

在極地館工作3年多的陳賢卿,已經和大白鯨米拉,成了好姊妹;可惜天下沒有不散的筵席,每天在6公尺深的冷水裡工作,已經讓25歲的保育員精疲力盡,哈爾濱水族館,決定選出大白鯨身邊的下一位美人魚,不過這回,連男生也來競爭!

白鯨保育員候選人:「因為以前沒有穿過潛水衣,有點緊,用不上力氣,所以成績不是太滿意。」

要在7公尺深的水族箱裡,來回狂泳,還要浮出水面,和其他保育員候選人,比賽水中籃球,考驗的不只是體力還有意志力,哈爾濱水族館廣發英雄帖,希望熱愛白鯨的游泳高手,一起來競爭!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水族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4

0.0553

0.17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