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國NBA復賽首戰! 爵士、鵜鶘單膝跪地挺BLM


發佈時間:2020/07/31 20:47
最後更新時間:2020/07/31 20:47

停賽超過4個月,美國職籃NBA,終於正式開打,第一天兩場比賽前,球員都特地穿上「黑人的命也是命」T-Shirt,單膝跪地為平權發聲,只是面對新冠疫情,金塊隊球員波特,卻提出爭議看法,認為有人故意用病毒來控制人口。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職籃NBA,30日終於在佛州迪士尼世界隔離區復賽,首戰爵士和鵜鶘隊賽前,不忘為非裔平權發聲。

所有人穿著黑人命也是命T-shirt,單膝跪地,包含另一場,湖人和快艇的賽事,也以相同方式展現團結,目前聯盟最擔心的還是防疫問題。

NBA主席席佛:「如果我們真的有任何顯著的擴散,我們會立即停賽。」

 
今年NBA泡泡聯盟,如果真能順利打到10月中,長達54週的賽事,將創下NBA最長賽季,NBA主席佛說屆時可能給冠軍隊伍特別獎盃,不過金塊隊球員波特這一席話,引發失言風波。

金塊隊球員波特:「我個人覺得新冠肺炎明顯被用來,做更大的計畫,它被用來控制人口,也就是藉此控制人類總數。」

同一時間,MLB比賽照常,紅襪隊與大都會的比賽,林子偉守備一級棒,上演兩次精彩雙殺。

球評:「彈跳球,林子偉回傳一壘,逮到了。」

不過大聯盟持續爆出疫情隱憂,馬林魚隊已經有近半數球員確診,費城人隊又有2名球員中鏢,之後與多倫多藍鳥的比賽,確定宣告延期。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
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

【加入社團‧疫起發聲】
邀請世界各角落的你
加入Facebook社團【全球說疫情
訴說封城和防疫大小事→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894299717696509/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新冠肺炎#確診#平權#NBA#停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5

0.0532

0.17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