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眾院反口罩大將確診 議長:沒戴不能進門

記者 方子齊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7/30 19:14
最後更新時間:2020/07/30 19:14

病毒入侵美國眾議院了嗎?議長裴洛西下達口罩強制令,因為有共和黨議員確診了,但他不但沒馬上隔離,還回到國會辦公室,讓身邊幕僚傻眼。這位確診的眾議員還是很鐵齒,他說自己大概是因為戴口罩,才讓他的臉上沾到病毒,進而吸入體內。

想要踏進美國眾議院,現在有了新規矩。

 

圖/路透社

眾議院議長裴洛西:「國會成員與職員,必須戴上口罩,在所有時候,眾議院的所有地點。」

這是因為共和黨眾議員戈莫特,驗出陽性反應。向來反口罩的他,確診也有藉口。

 
共和黨眾議員戈莫特:「會不會是我為了戴上口罩,讓一些細菌或是病毒,沾到口罩,然後我吸進身體,我不知道?」

不只美國疫情降不下來,日本東京週四又增加367人確診,創下單日最高紀錄。這也讓東京都政府決定,從下週一開始拜託餐廳、卡拉OK到了晚上10點就乖乖關門送客。

澳洲總理莫里森:「(封鎖)會造成經濟衝擊,我們理解,但同樣的,如果我們不控制這場爆發,同樣會重創經濟。」

忍痛繼續封鎖維多利亞州,因為這座人口第二高的大城,新增723例確診,同樣創下新高。

維多利亞州州長安德魯斯:「介於檢測,和得到結果之間的人們,他們繼續去上班,只要這種情況未解,確診數字就會繼續上升。」

世界已經有25間機構的疫苗,進入臨床實驗,但科學家快也快不過俄羅斯,無視英美加指控竊取機密,還直接拿阿兵哥做實驗。

官方資助研發機構執行長德米列夫:「我們預計要在8月公布,我們的疫苗。」

 
歐洲則有4國結盟,向阿斯利康製藥搶先下訂,就怕疫苗上市了,卻被其他國家搶光。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
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

【加入社團‧疫起發聲】
邀請世界各角落的你
加入Facebook社團【全球說疫情
訴說封城和防疫大小事→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894299717696509/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病毒#美國#東京#眾議院#口罩強制#確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5

0.0648

0.18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