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批疫苗品質「沒保證」 半數美國人拒絕接種


發佈時間:2020/07/26 20:36
最後更新時間:2020/07/26 20:36

美國總統大選倒數不到100天,疫情卻依然嚴峻,有超過六成的美國人,認為總統川普的防疫不力。美國有線電視台CNN更指出,如果現在進行總統大選投票,以各州民調結果換算,川普恐怕會輸給拜登超過160張選舉人票。

讓全球望穿秋水的新冠病毒疫苗,美國民眾卻興趣缺缺。

 

CNN記者:「只有大約一半的美國民眾,願意接種疫苗,20%拒絕31%說不確定。」

總統川普想逼科學家「神速」趕出疫苗,反而讓美國人認為,品質沒有保證,加上川普和「美版阿中」佛奇防疫不同調,更讓人無所適從。

科普作家勇埃德:「很多人拒絕接種疫苗的原因,因為他們這幾個月幾年來,一直被教導拒絕相信專家。」
 

攤開最新民調,還有高達六成的美國人,認為川普防疫不力,51%的美國民眾,更信任拜登能夠掌握疫情,如果以各州民調來換算選舉人票,目前拜登拿下352票,川普只有不到200張。

CNN主播vs.記者:「總統今天有哪些行程,我大概1小時前收到電子郵件,川普總統花了一整天,跟NFL名人堂老將法佛,一起揮桿。」

民調直直落,川普現在頻頻找名人揪團打球,想要用名人光環拯救選情。只是白宮卻在這時,犯了眾怒。

白宮發言人麥肯納妮:「我們來看看這段影片。」

白宮例行記者會,突然放起了自行剪輯的反平權抗爭影片,讓福斯新聞主播也看傻了眼。

福斯新聞主播:「好吧,我們沒想到會有這段影片,福斯新聞製作單位,決定停止連線。」

白宮透過記者會突襲,要把抗爭和無政府主義者作亂連結,只是媒體顯然不想買單,也讓川普的聲望再受打擊。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
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

【加入社團‧疫起發聲】
邀請世界各角落的你
加入Facebook社團【全球說疫情
訴說封城和防疫大小事→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894299717696509/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總統#新冠肺炎#川普#白宮#民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1

0.0621

0.17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