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2少年被關入地牢 「割耳朵、跺腳趾」遭虐3天如煉獄

編輯 高靜瑤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7/23 19:03
最後更新時間:2020/07/23 19:03
(圖/翻攝自Національна поліція України臉書)
(圖/翻攝自Національна поліція України臉書)

烏克蘭一名男子擄走兩名14歲少年,關進住家地下室長達3天,動用私刑毆打兩人,甚至分別割下兩人的耳朵、腳趾,期間並未讓少年們進食喝水,直到警方接獲密報,才將可憐的少年們救出。

根據《太陽報》報導,住在克利福洛市的安德烈(Andrey)與迪馬(Dima)年僅14歲,本月19日被男鄰居誘拐到車庫,之後被強迫進入地下室遭受強烈毆打,之後兩人被黑色塑膠袋套頭,關在地下室。

 

報導中指出,長達3天的虐打過程,男子時常毆打兩人、動用私刑,也不給水及食物。警方表示,嫌犯用刀割下其中一人耳朵,之後試圖用菜刀剁下另一人的腳趾,當他們救出兩人時,少年們的手腳滿是髒汙,耳朵及腳部還留有血跡。

警方表示,他們接到密報後即時將兩人救出,但少年們嚴重脫水,精神狀態極度不穩定、失去時間觀念,直到送醫後數小時,兩人才意識到真的獲救。少年們身上有多處瘀傷及刀傷,還有腦震盪現象,目前仍住院觀察中,同時接受心理諮商。

(圖/翻攝自Національна поліція України臉書)

 

警方調查,嫌犯事後辯稱兩名少年想偷他車庫裡的工具,所以才會動用私刑,目前已依綁架等相關罪名起訴這名惡鄰居,他將面臨最高15年的有期徒刑。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暴力防範要點:
◎以手臂去抵擋,尤其施暴者攻擊頭部時,更應以手臂保護頭部,因頭皮較不易驗出傷痕,而手臂比頭部容易驗出傷痕,以手臂保護頭部時,可以讓攻擊點落在手臂上。 
◎大聲喊叫以引起附近路人注意,除了可以協助報警外,日後也可出庭作證。 
◎現場錄音:如果有機會,可以將現場施暴過程錄音存證,將有助於法庭上使用。

【相關影音】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少年#地下室#囚禁#私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7

0.0569

0.16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