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受困電梯4天3夜 高齡母女互相喝尿求生


發佈時間:2020/07/19 12:08
最後更新時間:2020/07/19 12:08

大陸西安一對高齡母女,在自家別墅搭乘電梯的時候,突然因為機械故障,就這麼受困長達4天3夜,過程中,兩人除了打破電梯頂部,取得空氣之外,就是靠著互相喝對方的尿液,維持生命,才總算獲救。

圖/翻攝自健康广东微博

 
意外發生地點,就是像這樣,裝在獨棟別墅裡的電梯,大陸西安這位高齡82歲的老太太,跟她62歲的女兒,前幾天只是要從一樓到二樓洗澡,卻沒想到電梯門一關,就斷電了,頓時一片漆黑。

大陸醫師:「媽媽踩在女兒身上爬到電梯頂上,把電梯頂上那個燈用拳頭給敲碎了,(把燈罩上的)鐵絲拿下來,把電梯別(扒)開一個口,她們就覺得空氣進來了。」

有空氣就有一線生機,問題是,簡易電梯沒有緊急對講機,家裡沒有其他人在,她們在家也都沒帶手機,求助無門,隨著時間一分一秒流逝,飢餓、口渴,開始考驗兩人求生意志。

 
大陸醫師:「母親尿尿女兒拿手接著喝,女兒尿尿母親拿手接著喝,到關鍵的時候我們知道,尿液的主要成分還是水,儘管有毒素但是短時間維持生命,對水分來說它是非常必要的。」

醫護人員vs.獲救婦人:「經常聽說有喝尿的,但是妳喝尿是確確實實的。」

幾經努力,兩人終於撐開電梯門,讓女兒爬出去求救,這時她們才知道,自己受困長達4天3夜,所幸兩人送醫後,雖然出現脫水、口唇乾裂甚至眼球萎縮等症狀,但總算是保住了性命。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大陸#西安#高齡母女#別墅#電梯#尿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8

0.0622

0.1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