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陸男童貪玩受困洗衣槽 待救援時竟睡著


發佈時間:2020/07/06 13:44
最後更新時間:2020/07/06 15:51

中國大陸中小學已經進入暑假,家長們恐怕得更留心,因為最近接連發生了孩童受困的危險場面;在山東有名小男童貪玩,受困在洗衣槽裡,正當消防人員破壞洗衣機時,男童竟然睡著,逗趣畫面讓消防隊員始料未及。

圖/翻攝自梁博达人微博

 
消防人員:「小朋友,小朋友,睡了呀,一會兒就好啦。」

小男童睡得正香,但大人們圍在他身旁,可是緊張得不得了,因為男童受困在洗衣機。

消防人員:「好,別動別動,現在往外拿身體,拿身體,還得再掰。」

 
山東這名3歲小男童既貪玩又神經大條,驚險受困洗衣槽還能睡著,呼呼大睡的模樣可讓消防隊員始料未及。

只是進入暑假,大陸家長可得更留心。

河北水上樂園這氣墊床看似安全,其實暗藏危機,仔細看氣墊連接處有個小女童被卡住,再晚幾分鐘恐怕窒息,危險場面也發生在廣東東莞。

目擊民眾:「我的天啊。」

窗外邊一名小女童高高掛在空中不斷掙扎,她頭顱剛剛好卡在鐵欄縫隙。

因為這名女童貪玩從防盜護欄失足往下墜,當時一名裝修工人立刻爬窗想救人。

目擊工人:「開始是沒有其他任何人,等我爬到五樓的時候,就看到一個人從五樓防盜窗出來,後來發現那個人是小孩的父親。」

 
雖然小孩不懂事,但家人平時真的得多留意,免得讓這些意外成為憾事。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孩童#受困#洗衣機#氣墊床#鐵欄#意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1

0.0508

0.16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