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陸天災 河北甘肅大冰雹、西南持續洪災


發佈時間:2020/06/26 17:32
最後更新時間:2020/06/26 19:29

大陸天災頻傳,在甘肅、河北天津等地,傳出冰雹災情,冰雹大得跟雞蛋、番茄一樣大,導致不少房屋、車輛被砸毀,而西南方持續洪水災情,大陸水利部更發佈,從26日到30日是新一波強降雨。

翻攝臉書 气象北京微博

 
這聲音,以為在打鼓嗎,不,是冰雹從天而降。

大陸河北地區,25日因為強對流天氣,超大顆冰雹突襲,農戶的屋頂被砸破,車窗也滿是破洞。

河北民眾:「道路兩側都變災(災難)了,基本上所有的車,凡是停著的,車上都砸了窟窿。」

 
冰雹的大小太嚇人,在河北保定,冰雹跟大番茄一樣大,甚至還有外型,長得就像新冠病毒,讓當地民眾嘖嘖稱奇。

甘肅地區,也有冰雹襲擊,每一顆冰雹,竟然大如雞蛋,下得密度高、強度大,造成農作物、房屋、公共設施等,不小的損傷,而大陸西南地區,持續深陷洪水災情。

受困車主vs.消防員:「穩住心情,別緊張啊。」

在廣西,一部車輛卡在湍急水流中,再旁邊一點就是河流,車主動彈不得,就怕被洪水沖進河流中,消防員架起梯橋,腰間綁上繩索,接近車輛、受困車主,連日來降雨,造成大陸68條河流來到超警洪水,江西地區持續泡在水裡。

江西居民:「一下子水就來了,我們還是起得早,車子才開得出去,不然現在他們很多車子都在裡面出不來。」

安置受災民眾,大陸當局持續發佈警戒,26到30日,又有新一輪強降雨,水患災情恐怕將更嚴重。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災情#水患#受困#洪水#降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0

0.0589

0.16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