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東京293人確診單日新高 專家:新宿是震央


發佈時間:2020/07/18 11:20
最後更新時間:2020/07/18 11:20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日本在週五,單日新增593人確診,其中將近半數的293人集中在東京。東京都知事小池百合子說,東京確診病例中高達七成,是未滿30歲的年輕族群,日本專家更在國會警告,東京的新宿,已經成為日本的疫情的震源地。

來到超市大搖大擺的拍片,這名29歲的日本男子,因為這段影片在日本爆紅。

 

沒付錢就吃超市裡的生魚片,讓他因為竊盜罪嫌被捕。更糟糕的是,被逮捕後,傳出他確診新冠病毒,而且還傳染給別人。

山口縣知事村岡嗣政:「他在來山口縣前,人在東京,聽說他那時就發高燒,真的難以置信,到底都在做些什麼。」

山口縣,單日傳出三例新增確診;因為三個人都跟這位YouTuber有過接觸,讓山口縣知事大為光火。只是日本的疫情,恐怕比大家想像中來得嚴重。
 

日本記者:「週五日本全國新增593名確診。」

日本記者:「其中埼玉縣51人,這是緊急狀態宣言解除後的最高數字;然後兵庫縣有24人,超過20例確診,是大約三個月以來首次。」

從關東到關西,日本疫情再度拉警報,疫情的震央,當然是東京。

東京都知事小池百合子:「(新增確診)293人,因為週四是286人,所以是過去最高數字。」

東京大學名譽教授:「首先最為中心的新宿震央,這裡的疫情不控制下來不行。」

原來新冠病毒在日本出現變異,現在分為東京型和埼玉型,這兩款病毒在東京新宿交會並擴散,也讓新宿這個東京不夜城,成了日本疫情的震源地。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
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

【加入社團‧疫起發聲】
邀請世界各角落的你
加入Facebook社團【全球說疫情
訴說封城和防疫大小事→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894299717696509/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新宿#日本#確診#肺炎#東京#埼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9

0.0629

0.18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