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跪地民眾強頂水柱怒吼 要求貪污總理下台


發佈時間:2020/07/16 13:11
最後更新時間:2020/07/16 18:13

以色列總理官邸外,爆發十年來規模最大示威,數千民眾抗議總理納坦雅胡貪腐無能,疫情也處裡不好,和警方爆發激烈衝突,有民眾不支跪地,向警方投降,但鎮暴警察還是對他們發射強力水柱。

圖/路透社

 
示威民眾已經跪在地上,還有人高舉雙手,表明身上沒有帶武器,但鎮暴警察依舊沒有停手,持續發射強力水柱。

另一頭,還有騎警騎馬衝入人群,嚇得大家四處亂竄,這樣的混亂場面,發生在以色列總理納坦雅胡的官邸外。

記者旁白:「抗議群眾高喊著,警察警察,你們到底該保護誰。」

 
這些以色列人憤怒推翻官邸外的柵欄,還有示威者朝電車丟桌椅雜物,放火燒垃圾桶,這場示威已經持續好幾天,這群人高舉火炬和標語,抗議納坦雅胡貪汙腐敗,導致以色列失業率衝破20%,要求納坦雅胡下台。

抗議民眾:「這個國家要毀了,因為這個人(納坦雅胡),是一個很糟糕的管理者。」

本來是防疫模範生的以色列,最近疫情失控,確診不斷寫下新紀錄,讓經濟飽受衝擊,人民早已忍無可忍。

記者:「過去一週每天新增超過千起病例,已經成了常態,兩天前新增病例才創了新高。」

為了安撫民眾,納坦雅胡趕緊公布紓困方案,每個家庭可以領到875美元,大約新台幣2萬6000元。

以色列總理納坦雅胡:「人們坐在家他們不會(消費),我們給錢的話他們就會(消費)。」

記者轉述抗議民眾:「我們來這裡抗議,因為他們從人民手中偷走了國家,根本是一個極權政府。」

 
只是示威者預定周五還要再上街抗議,以色列人的怒火恐怕無法澆熄。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示威#以色列#總理#鎮暴#失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75

0.0676

0.19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