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陸深圳誠品疫情難回溫 今年底吹熄燈號

記者 沈瑾暘 / 攝影 林隆士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7/05 17:44
最後更新時間:2020/07/05 20:26

大陸深圳的誠品生活宣布年底要吹熄燈號,今年爆發疫情後,深圳店停業40天,但復業後人潮、消費力仍回不來,收益不到一半打算關門;現在反而多了很多人,來打卡拍照紀念。

示意圖/TVBS

 
霍夫曼的抱抱象趴在大樓屋頂超醒目,這裡是大陸深圳萬象天地的誠品生活,受到疫情衝擊,3日對外宣布提前終止合約,年底要吹熄燈號。

看看誠品門口已經貼出公告,說疫情影響不捨暫別跟房東「華潤置地」協議好,確定今年底12月31日要結束營業,深圳店2018年開幕,至今僅短短2年就倒閉,是誠品旗下最短命店鋪。

4日營業時間依舊有許多遊客上門,主要是想要來打卡拍照留念,今年爆發疫情後深圳店停業40天,但復業後人潮、消費力仍回不來,收益不到一半打算關門。

 
小葉小甘vlog:「這些東西漂亮是真的很漂亮,不過價格稍微有一點點的貴。」

不少網紅都曾拍影片介紹過這裡,誠品生活跟大陸的文創土壤或許存在水土不服的狀況,導致最終收攤命運,六月初也有許多廠商已經跟誠品不續約了,接下來誠品也已經規劃朝東南亞市場插旗。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誠品#大陸#停業#文創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9

0.0526

0.1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