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非裔男子攔車抗議 愛荷華州長座車加速衝撞

記者 余思瑩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7/02 20:20
最後更新時間:2020/07/02 20:20

全美各地仍有零星的反歧視衝突,愛荷華州有民眾想攔下州長座車抗議,沒想到司機卻直接開車撞人;另外臉書遭到超過400個品牌撤出廣告,創辦人祖克柏同意,親自與平權團體和廣告商會面,討論臉書該如何協助遏止散播歧視與仇恨。

示威民眾拿著大聲公走到車道上,開過來的灰色汽車停頓了一下,還是繼續往前開,撞得示威男子重心不穩,差點摔倒在地。

 

示威民眾:「只想試試能不能攔下車子,就能跟州長雷諾茲談談。」

原來車內坐的是愛荷華州州長,有非裔示威者想攔車抗議,州長司機卻開車撞人,旁觀者都嚇得驚呼尖叫。

示威民眾:「州長座車司機沒有停車,反而決定加速從我身上開過去。」
 

美國各地的反歧視平權示威,依然有零星衝突爆發,佛州有警長就帶著員警拍攝影片,警告示威者,敢濫用暴力手段,就等著吃子彈。

佛州克萊郡警長:「我會行駛警長的管理權力,讓縣內合法擁槍民眾,都成為特別代理員警。」

而遭到超過400個著名品牌,抵制投放廣告的臉書,在高層協商破局後,創辦人祖克柏決定親自出面,跟發起抵制活動的平權團體,討論如何修改臉書的廣告政策。

臉書創辦人祖克柏:「只要我們認為有些內容,可能會導致暴力,或剝奪人民投票的權利,我們就會撤下那些內容,不論那是誰講的。」

臉書受到嚴厲批評,放任仇恨言論散佈傳播,祖克柏也被批與川普競選陣營太過親近,還因為害怕川普管制社交媒體,不願意採取行動,遏止歧視與仇恨言論在臉書散播,為平權運動盡責盡心。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歧視#祖克柏#示威#平權#臉書#川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7

0.0897

0.2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