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挑戰兄長? 星國總理李顯龍胞弟入反對黨

記者 黃貞怡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6/25 19:30
最後更新時間:2020/06/25 19:30
圖/路透社
圖/路透社

新加坡總理李顯龍與弟弟妹妹,為了父親李光耀的故居要怎麼處理,一直鬧得不愉快,下個月10日,新加坡將舉行國會大選,李顯龍的胞弟李顯揚,竟然選擇高調加入在野黨,也讓第一家庭的恩怨情仇,成為新加坡選舉的熱門話題。

新加坡前進黨秘書長陳清木:「今早,我很開心能把前進黨的黨證,交給李顯揚。」

 

一頭灰白頭髮戴著紅色口罩的李顯揚,是新加坡總理李顯龍的弟弟,但跟哥哥政治理念並不相同,他加入了新加坡的在野黨。

新加坡總理李顯龍胞弟李顯揚:「我參選的話,你會知道,會登記,我加入前進黨,是因為覺得陳醫生,在為新加坡和新加坡人做對的事,以及他愛這個國家。」

李顯揚會登記參選嗎?星國媒體認為機率不高,但最後答案要等6/30提名日當天,才能揭曉。
 

星國記者:「我們從前進黨消息人士了解到,李顯揚成為候選人的機會低,所以他應該只是幫忙政黨布局選戰。」

李顯揚如此高調地加入反對黨,讓第一家族的恩怨,再次浮上檯面。

新加坡總理李顯龍:「我萬萬沒想到,他們會不顧家庭的聲譽,將家庭糾紛公諸於世,並且對我做人身攻擊。」

為了父親李光耀故居要不要拆,李顯龍跟弟弟李顯揚妹妹李瑋玲鬧翻,弟弟妹妹稱李顯龍是為了保留政治資本,堅持保留房子,現在李顯揚加入反對黨陣營,跟哥哥打對台的立場變得更為鮮明。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新加坡#李顯揚#前進黨#李顯龍#國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3

0.0754

0.18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