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川普啟動連任造勢 百萬「川粉」集結土爾沙

記者 方子齊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6/20 18:02
最後更新時間:2020/06/20 18:02

美國總統川普在這個週末,啟動連任造勢,等同於11月登場的美國總統大選,提前開跑,儘管美國疫情持續升溫,但舉行川普首場造勢的奧克拉荷馬州土爾沙,還是決定解除宵禁,要讓近百萬「川粉」可以好好狂歡。只是現在也來了許多示威民眾,氣得川普在推特威脅,要把這些人通通抓起來。

圖/路透社

 
美國總統大選起跑!川普即將在奧克拉荷馬州,擁抱不離不棄的「川迷」們。

CNN記者:「這絕對更像派對,而不是一場抗議,不過接下來幾個鐘頭,會開始示威,尤其明天已經有群眾計畫,反對總統的造勢大會,明晚在這裡舉行。」

這是在奧克拉荷馬州的土爾沙,川普還特地和當地政府談好,解除宵禁。

 
儘管現場可能還是會出現「反川示威」,但川普已經在推特上威脅,他可不會容忍有人抗議。這番話又讓「白宮女戰狼」,得幫忙澄清。

白宮發言人麥肯納妮:「他指的是暴力示威者,無政府主義者搶劫犯,這些無視法律的情形。」

「白宮女戰狼」要護航的,還有關於前國安顧問波頓的新書話題。

NBC記者vs.白宮發言人麥肯納妮:「為何總統要雇用如他所言,石頭般頑固、過譽、大頭症、瘋癲、沒能力的人?他說我喜歡平衡自己的意見,尤其與跟我意見相左的人,他嚮往競爭者團隊,能像林肯政府一樣。

回到川普的造勢會場外,波頓現在當然是頭號公敵。

川普支持者:「如果波頓先生,想看一個白痴或罪犯,那他每天早上照鏡子,就看得到了。」

記者:「你為何認為波頓說謊,為了賣書嗎。」

 
川普支持者:「為了賣書,也因為他不爽被開除。」

美國總統大選倒數不到140天,隨著川普啟動連任造勢,「川粉」和「反川陣營」的對峙,又將攻佔媒體版面。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川普#連任#造勢#波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7

0.1136

0.25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