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612反送中周年!杜汶澤錄影片謝台挺港


發佈時間:2020/06/13 17:40
最後更新時間:2020/06/13 19:26

香港反送中運動,12日屆滿一周年,港星杜汶澤,透過立委林昶佐幫忙,拍影片替在台灣的香港人打氣,杜汶澤說現在的年輕人,逃離香港是為了公義,希望台灣人,可以支持香港年輕人。

圖/翻攝自杜汶澤 臉書

 
港星杜汶澤:「各位台灣的好朋友大家好,我是杜汶澤,今天要先跟大家說一聲不好意思,因為疫情的關係,所以我不能來台灣親身支持。」

一開口就用台語,想跟台灣朋友拉近距離,港星杜汶澤,透過立委林昶佐幫忙,要幫在台灣的香港人加油打氣。

港星杜汶澤:「我在1993年的時候,因為欠下高利貸,所以從香港跑路到台北,而現在香港的年輕人,他們逃亡是為了公義,希望台灣的朋友,可以多多支持我們香港的年輕人。」

 
6月12日適逢香港反送中運動屆滿一周年,不光是杜汶澤,還有港星王宗堯,也拍影片發聲。

香港藝人王宗堯:「在革命尚未成功前,大家不要失去希望,也千萬不要放棄。」

不過在滿周年這天,又有民眾走上街頭,沿途高喊口號,卻被香港警方警告,杜汶澤更轉發,有外國採訪記者被香港警方,以諷刺的口吻高喊這句話。

香港警察:「BlackLivesMatter(黑人的命也是命),這裡不是美國。」

港警刻意出言挑釁,也讓杜汶澤不滿轉發,留言以排泄物形容港警,另外還有向來關心時事的何韻詩,最近忙著搬家,不過他也寫下心情,說日子越來越艱難,相信大家多少都有心理準備,壞與更壞之間,唯有將自己心臟練得無比強大,港星都有自己的方式,關心時事就怕下一代年輕人,受到政治大環境影響,生活無法像從前那般的光明。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反送中#香港#港警#挑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6

0.0657

0.17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