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吸毒母產生思覺失調 誤殺12歲女製作「人腦麻辣鍋」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6/12 16:55
最後更新時間:2020/06/12 23:31
香港1名狠心婦人把自己的女兒殺害後,竟將她的頭顱自製成麻辣鍋。(TVBS資料示意圖)
香港1名狠心婦人把自己的女兒殺害後,竟將她的頭顱自製成麻辣鍋。(TVBS資料示意圖)

香港3年前發生一起駭人聽聞命案!1名40歲的女子,因吸食毒品產生幻覺和妄想型思覺失調症,竟把年僅12歲的女兒殺害肢解,還把頭顱的一半放置電鍋,另一半則加入辣椒製成「人腦麻辣鍋」,行徑十分殘忍。當地法院今(12)日判決,該名人母因為精神問題判處她無限期醫院令。

根據《騰訊新聞》報導,這起案件是旺角警方在去年12月,處理一起房屋糾紛案時,意外查出這起駭人聽聞的兇案。狠心殺害女兒的母親叫做曹燕,來自四川的她本是1名按摩師,2003年和前夫結婚生下女兒何美洁,離婚後曹燕再與1名香港籍男子再婚並搬到香港,2015年二度離婚,這時她把女兒何美洁接到香港,但直到2017年10月母女倆才同住。

 

婦人坦承在3年前殺害自己12歲的女兒,今遭到法院判處無限期醫院令。(圖/翻攝自騰訊新聞)

不料母女倆才相聚同住2個月,該年12月17日,12歲的何美洁就遭到母親曹燕殺害,遺體還遭到分屍肢解。據檢警調查,曹燕持菜刀和剪刀將何美洁肢解後,竟把她一半的頭顱放在電鍋,另一半的頭顱則是伴隨大腦加入辣椒泡在馬桶內,另外其他臟器部分則是放在家中,手段十分殘忍。

全案經由香港法院審理後,今(12)日作出判決。據香港媒體報導,法官彭寶琴指出,曹燕坦承自己有吸毒歷史,且從醫院檢驗報告顯示,她曾吸食海洛英和冰毒等毒品,因而出現了妄想型思覺失調和精神分裂症,甚至時常感到自己被「鬼上身」而出現幻覺和幻聽,因此誤殺了女兒。根據醫師建議,彭寶琴判處曹燕無限期的醫院令。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TVBS》提醒您:
◎拒絕家暴,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0、113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鬼上身#思覺失調症#人腦麻辣鍋#按摩師#海洛英#頭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8

0.0641

0.1819